【厕所趣事】

还有20天就考SPM了,老师点名也方便多了~
每天来上课的,大概都不超过20个吧~

Er~~~应该不可以说来上课的,应该说来补出席率吧~XD

因为除了一两个很勤劳的老师,其他的老师进班就是说话休息,有时还人间蒸发几节~
基本上这几天去学校都是玩玩的~

说到玩~今天的Chemistry节有检查不懂什么的~
平时都很给他面子~XD
他的每一堂课都去上~
今天懒起来就第一次跷他的课~XD

跷课去那里最好?

图书馆=殡仪馆~ 都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来送你最后一程~XD
办公室=实验室~ 都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来拿你去试看她新买的剪刀~XD
其他班=这个找不到什么形容,但是我很清楚,有时你买马票都没有这样准~XD
Guard的pondok=嗯~是一个不错的地方~ 有乡下的味道,可能还有个伴聊天~XD 其实为什么会想到这个地方哦?
记得以前听哥哥说过那个Shaidan很喜欢来这里睡觉的,还跟班长说,等他的一节过了才来这里叫醒他去教书~XD
不过现在连他都不敢去了,我们这些莱鸟怎么可能XD

那么去那里最好?

可能是今年中五生的传统吧~
大家都喜欢去厕所~XD

厕所=讲究卫生,除了清理工人,学生也一律免费光临XD
跟hotel差不多,有4间给你做选择,应该有的都有XD

跷课来厕所最好了XD

×听说可以进男厕所的XD,如果真的就惨咯~XD

今天就跟两个朋友来厕所过Chemistry~XD

嗯~没有那个印度神庙的味道,也没有那个吵闹的声音,厕所上Chemistry真好XD

刚开始是两个人~
一起急进第4间厕所~XD

我们带学海跟一些书进去看~XD 打发时间~

过后另外一个朋友也来了XD

他在我们隔壁开房~

在这种地方,常常会听到一些“不明物体”的声音XD

我们是第四楼,还有楼上那楼,他们也有一间厕所~

今天楼上的中四考华文试卷二,在9点40分左右,不知道谁上厕所存钱~XD

那个人存很多,还分期存XD

先存一部分,等几秒又一点~

真服了他XD

我们楼下的听到他的存钱声。。。

哇~~~果然是有钱人家XD

还好,他走出银行还不忘给小费XD

×爱心劝告×

下次考试不要带那么多钱来,不然分期存很辛苦的XD
还可能委屈了楼下的,我们的同党XD


我们过后3个进同一间,第四间~

接着听到第3有声音~

原来中五要毕业了还不忘给学校留点钱XD

他的瓦斯毒气真厉害,我们都给他毒死了XD

如果美国,嗯~~~不是
如果马来西亚拿这种毒气去研究化学武器,在世界那个排名也不是问题XD

一粒下去,什么国家都投降~
没有人民死伤,成本低~XD

过后我的一个朋友还跟他来一段很好笑的对话XD

我=我的朋友 他=放毒气那个人

我:哇~~你要不要放这样多boom~
他:要啦~爽吗~
我:你知道放这样多对世界很不好的~你知道吗?
他:不会啦,大家还不是这样放~
我:我跟你不一样~我是和平主义者,不会乱乱放boom的~
他:×无言

我笑到~~~XD

亏他讲得出“和平主义者”~这样也给他想到~XD

过后就要下课了,这段厕所趣事就到此结束~XD

下次会不会发生其他趣事哦? XD

说真的,超超超超超超~期待XD

2 note 【笔记】:

喜欢这个音乐,请问叫什么名?

 

River Flows In You, Yiruma 的~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