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中#1】

呼呼~
刚考完Pendidikan Moral~
我敢说~

真的很容易~XD

嗯~
从考试开始,一天一天慢慢成为过去~不知不觉已经过了7天~

虽然说整个考试延长到27天,但是有考试的只有9天~
刚刚过去的7天就有4天有考试~
其实也蛮快的~XD

每一天,在那个PS自制的日历画上X,都有一种难以形容的快感~

很想一口气把整个日历的天数都画上X,但是有时享受这种速度也是很高兴的XD

我有一个朋友,他跟我一样,也很喜欢在考试时弄一个日历,然后考过一天就打一个X,我们两都很喜欢做~XD

在剩下5天,刚刚好剩下5科,也刚好是10科的一半时,在刚考完今天这张试卷后有所领悟~

×由于我昨天花了大概4小时备Pendidikan Moral的36个nilai,所以今天作答时基本上不会碰上什么难的题目~

我很喜欢说:

“如果有真正努力做一件事,到最后结果如何都不会后悔,也没有责怪自己的余地”

过去的5科
有真正努力的科目,没有
多少下了功夫的呢,有Pendidikan Moral, Sejarah, BM, BI, Maths
就是全部都有努力过~XD

还剩下5科,我在考完Pendidikan Moral后想了想
如果我都像昨晚这样,在刚安装完Worms 4 Mayhem后,刚好下载完毕一套戏,挣扎着要读书还是娱乐时都选择读书,那么到最后结果如何都不会后悔,也没有责怪自己的余地,这样不是很好吗?

“如果有真正努力做一件事,到最后结果如何都不会后悔,也没有责怪自己的余地”

这句话一点也没错

如果后悔,就是当初没有真正努力

接着的5科,我只会尽力的读读看看,不会到“真正努力”

结果如何
我都不会后悔
也没有必要责怪自己

上面highlight的那句是我跟别人说时讲的,超简短的~
我自己的是:

“如果有考虑过努力过,到最后结果如何绝对不会后悔,也没有责怪自己的理由,因为都是自己思考过的决定。即使没有很认真,也是自己的决定。如果连自己思考后做的决定带来的后果足以让自己后悔,我们思考有什么意义为什么一定要做一个决定?就连放弃思考放弃做决定也是一个决定,所谓放弃也不是放弃,只是做决定的捷径任何事都没有放弃。我不喜欢享受后悔,反而享受那种意想不到的感觉远比享受后悔更好那是一种独有的感觉,不是每个人都懂得享受的。比成功更有新鲜感,比成功更有惊喜决定背后不是后悔,是期待。期待就是期望等待一些东西,以满足愉快的心情。如果有考虑过,努力过做一件事,最后结果如何都会很期待。”

都是我个人的看法,觉得不满看不下去的Alt+F4或者按右上角的X

嗯~

想了那么多,就觉得用写出来会比较舒服~

我怀疑自己有狂想症,有事没事都会乱乱想东想西~

能够写出来真好~XD

如果没有处理好,自己会被自己想的东西弄混乱

如果换个角度去思考,这些事都有关系的

不是吗?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