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开~】

XXX:你人太好了.....
我 :是吗.....
XXX:做好人很吃亏的,你知道吗.....?
我 :知道啊.....
XXX:嗯.....
我 :如果大家都这样想,世界就没有好人了.....
XXX:也对.....

嗯~是我跟某某人一个月前的对话~
做好人真的很吃亏...
最近几天连续发生的事让我回想到这段对话

嗯,真的很吃亏哦~
甚至会吃亏到一种境界~

嗯...
真的很累

但是

呼~~~










做好人竟然可以做到任自己拿完所有坏处

做好人竟然可以做到跟妈妈吵架






SPM越是靠近就越多事发生~让我很难专心的开始读书~
嗯,到今天还没有做任何准备,够力吧~
剩15天而已~




也没什么好发泄的
因为发泄后都是空虚的

上上网
把今天给浪费掉~

嗯~总算心情转好了些,因为真的有关心自己的朋友
刚好也看到一个评论游戏的网站,欣赏了很多GG~

也顺便去看看有什么烂游戏~
还好我去看~
看了心情也转好了些~

你们去看这个影片,我笑到~~~X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B1zWEhgrLs

心情差去看搞笑的影片原来那么有帮助的~XD

4 note 【笔记】:

现在是这样的啦...好心被雷劈...
要保持开心的心情只要记得这句话:-
"天塌下来,关我屁事"
哈哈哈哈哈~

 

无言~XD

有时真的很难决定要当好人还是坏人~

没关系~XD
我已经开始我“安静”的抗议声了~XD

 

那也要看你安静的抗议有人知道吗~
哈哈

 

有啦~
一定有~XD

他好像也知道了呢~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