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上万人的影片】

video

×可以先按Play等它buffering,读读下面的文章~

×以下文章绝对没有透露影片内容,请放心阅读~XD

昨天在YouTube爬啊爬~

哦~无意中发现了一部影片~

感动上万人的影片哦???

真想看看有没有那么厉害~

影片长8分钟哦~

算了,为了证明这影片是不是那么感人,结果就很有耐心的看完它~

.

.

.

.

.

.

.

×以下的文章是我看完的感想,还没看影片的最好先读到这里,看完影片才阅读以下的文章~XD

×××××××××××××××××××××××××××××××××

.

.

.

.

.

.

.

8分钟的影片

钢琴伴奏做影片的开始

不久就是一首好听的韩语歌曲

影片一开始就有那种留着观众的吸引力

顺畅而流通的故事情节

把整个故事慢慢的带到结局

起初觉得是很不错的影片,很浪漫的爱情故事

还没有看完时觉得那男的是为了他的夥伴放弃她

又或者是因为他的大意,没有把那瓶有毒的器皿关上盖才害到她,因此感到内疚才离开她

看到那1分钟才知道。。。

说真的

7分09秒时我突然感到我的鼻子酸酸的

有点想哭

到看完影片时没有哭

但是那个感觉

很难形容

过后那个影片我重看一次,到了7分09秒还是很感动,比第一次看时还感动

这就是所谓的好影片

嗯~毕竟是虚构的故事情节,但是很感人

过后想了想

如果自己是那个男主角,也一定会像他这样做

能够为自己爱的人牺牲真的很伟大

可能看完影片的人会觉得

为什么他不会只是给他一片眼角膜,而是一对

他的官网没有说明清楚,但是我反思后觉得

或许他就是想这样

静静的为自己爱的人付出

希望他爱的人还可以像以前一样

可以靠双眼看这个世界

这样就足够了

“透过你眼睛看的这个世界,一定会更美丽”

3 note 【笔记】:

这个影片我早就看过啦。。
哈哈。。
歌听到都快烂了。。
有机会给你这首歌哦。。

 

这首歌的确很旧了,不过还是很好听
至于歌的MV...嗯...好像不是很能感动我==
还是有感动...只是没有像你这样X.X
可能我的感应能力比较差><"

 

看完影片的那晚我就拼命去找那首歌了~XD
还下了几种版本的~

戏有几旧我就不知道了~只知道这部影片很好看T.T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