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前】

现在是下午6点09分,离我SPM的第一个科目还有13小时51分~

现在的心情:嗯~很轻松,有点高兴,也很威风下 XD
说到SPM,每次跟比自己小的人说要考SPM时,有点很威风的感觉~XD
总觉得考SPM的人很厉害,整个考试长1个月左右~

其实仔细想想,SPM没什么的啦~XD
1个月里只有9天有考试罢了~

轻松是因为我不是那种被考试逼迫的人~
而且刚刚从朋友家回来~XD
本来说好读书,备了一个“FAST”就变聊天了XD
×FAST=
Fatanah
Amanah
Siddiq
Tabligh
是Nabi的sifat-sifat~XD

高兴呢~因为考试开始就有结束,结束就高兴咯~XD

这次考试的准备还可以~
备了F4的B1和3
今晚做复习,接着备F5的B9

刚刚发现到,其实考完试有什么事可以做?

这个问题对我来说超难的勒~
因为现在每天做的事都是考完试可以做的~

说下载game,我的电驴托着GTA IV,Left 4 Dead, Medal Of Honor(?) Airbone, Worms 4 Mayhem
今天下午又在加The Sims 3 和The Sims 3 World Adventures Expansion Pack~
统统35GB在走~
我反而担心考完试它们还下不完~

说玩game,等下去CS杀bot也可以~
一两下就100周年,200周年~XD
AI笨手笨脚,上网杀也行~

说听歌哦~,电驴也托着Tsubasa Chronicle, Inuyasha, Fate-Stay Night 的专辑,每分钟换一首听完今天可能都听不完~
还有之前下的C75 C76的歌还没听完~
还有Sound Horizon的~Initial D 有1.79GB都没听完~

嗯~还有什么?

是不是考完试也没什么特别吧~XD

这个问题难倒我咯~

对了,离圣诞节还有37天左右,如果今晚有灵感,我会亲自上Photoshop弄几个圣诞节主题的Blogger背景~
想让你的Blog提前换圣诞节背景的人,在SPM考着的时候记得来这里看看哦~XD

说到Blogger Skin,之后我会在这提供Blogger Skin,一年365天,每天一个也可以咯~XD
×就要看我有没有灵感咯~XD

啊~回正题,还想不到考完试干什么特别事哦!!!

有idea的朋友提供以下哦~XD

最后~
在这里祝福所有今年考SPM的朋友们~

记得哦~不要被考试折磨!

长1个月但是只有9天的考试~,加油加油~XD



“你当刚强壮胆。不要惧怕、也不要惊惶、因为你无论往那里去、耶和华你的 神必与你同在。” (约书亚记1:9)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