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中#2】

呼呼呼呼~
时间过得真快~XD
倒数我考最后一个科目那天只剩6天哦~XD

呵呵~就这六天来想想考完试要做什么~XD
因为还没有想到~

忘了是几天前的事,我花了很多时间跟一页一页的html script沟通,一次就要花上几个小时~前前后后大概跟它们沟通了4或5次吧~XD

花了那么多时间才了解它们~

就因为这,我的blog多了一些玩意~XD

嗯~人都是喜新厌旧的吗?

听久了River Flows In You,感觉很想换换歌~
希望大家也喜欢XD

×还在听着入围歌曲,等下在选一首~XD

---------

有人问我,考试压力大吗?

我老老实实的说,毫无压力~XD

有同样想法的兄弟~Cheers~XD

我以前可没有考过那么轻松的考试~

---------

嗯~不谈考试~

谈别的~

很想大声说~

“我不要,也不爱跟别人成仇,所以我会选择当做不认识”

所谓不认识就是:

叫我我不应

问我我不答

缠我我不管

不望,不说,不谈,不听,不合,不跟和不见

大炮王几个月不见还是那么厉害大炮~

希望下次可以炮厉害点的东西~

对付大炮王,我须要出绝招了~
就是以后永远不相信大炮王的任何话~

要单飞就要有本钱才好这样做~
他应该有??

呵呵~我肯定有~XD

不是朋友,也不是敌人,就这样简单~ :-)

我喜欢做自己,我就是这样~
变的人不是我,是觉得我变的人~

希望有人可以看到这个文章然后改天见面时不要挡着我问东问西~XD

来,笑笑~ :-)

-------------------

歌选到了~

明天考试的加油哦~XD

2 note 【笔记】:

那个当着你问东问西的是不是在讲我??
就知道~

 

不是你啦~XD
是我希望看到这篇文章的“他”,以后不要问东问西~XD
你想知道就问我咯~我会跟你说的~XD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