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中#3】

嗯~还有2天半SPM就完了~XD

这几天收到很多来信~
寄到家里的,寄去我电子邮寄的都有~

都是来自大学,学院等滴~

看看标题,学院的名称我就丢进垃圾桶跟删除了~
没有什么我爱的~

嗯~

其实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喜欢读什么~XD

跟Photoshop有关系的我才有兴趣~




呼。。。



看到那些信件,突然发现自己已经长大了很多~XD

就突然觉得原来自己也是时候要出社会啊~上大学,学院什么的~

时间过得很快。。。


现在这种心情怪怪的~~

我blog的这首Beautiful Lady, 虽然歌名跟我的心情不谐调~不知道为什么那个旋律跟我的心情却很谐调

...

...

...

......

........

呼.....

傻呼呼的过了今天~

还蛮满足的






哇,今晚很无聊哦,脑袋又想不到什么东西些~XD

就写到这了~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