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杂的这几天~】

呼呼呼~考完试了~XD

嗯~我知道我现在这样说很怪~XD
因为是两天前就考完了~XD

哈哈~现在才知道,原来考完试比考试还要忙~XD

考试时忙着想考完试要做什么,现在考完就忙着做想到要做的事~

嗯~~~这两天里到底做了什么呢~

看来要用写出来才记得完了~XD

------------------

12月14号,我永远不会忘记的一天~
就是我SPM的最后一天~XD

刚好那天是考华语,最后一张试卷是写作文哦~

写了1000多个字O.o
没有算错的话是1065个~XD

第一次写那么多◎◎

写作好,把试卷用线绑上时刚刚好是12点45分,是结束时间~
一切都很巧~XD

监考官在让我们真正的离开考场时说了些话~
跟我们道歉等~
很感动下~XD

经过她前面时有点想跟她道个谢,但是害羞停止了我的冲动~XD

收好东西就走了~
免得某某人问东问西~

回家的路程中,感觉轻飘飘的~好像很容易加速~XD
应该是考完试的特效~XD

我小心翼翼地驾电单车~

回家后就开始我忙碌滴考试后的生活了~

沖涼最重要~

哇~~~那个每天用的Shampoo,当天好像多了新的香味,以前都没有闻到的~XD

一定又是考完试的特效~XD

匆匆忙忙把饭吃了就去准备待会儿要用的东西~

对了~
其实是跟朋友约好去吉辇河决斗~XD

-----------------

大概6点多结束~

晚上到安安家烧烤会~XD

哇~活动的安排都很连贯性~

到她家时只有几个人~

安安的妈妈很亲切哦◎.◎

她给我们不少好主意,也给我们准备地方,真的很好哦~ :-)

哈哈~有人竟然来烧烤会会忘记带hot dog =。=

没办法了~只好叫专业人士去她家拿那几包被遗忘的hot dog了~XD

×头发在考试期间都不用剪,已经长蛮多了~所以都有wax跟spray上了,所以懒惰戴头盔~XD

没有戴头盔驾电单车是第一次吧~XD

好不容易才找到她的家~
连她的妈妈也笑她忘记带hot dog~XD

要回安安家时也没戴头盔,她妈妈好像吓到两下~XD

那时天色已暗~

在过了离安安家最后一个交通灯时,突然听到plastic掉在地上的声音!!!

嗯~
我的第一反应:

Hot dog是plastic声的吗?

我傻傻的拿起来放在那堆hot dog上面的头盔看看我载的hot dog有没有少掉几包~是不是掉在马路~XD

真的很白痴~XD
Hot dog怎么可能是plastic声的~XD

我再用右手摸摸右手边的裤带(手机习惯放右边)

糟糕了。。。

是手机掉了

我连忙踩刹车,小心翼翼的u turn过,然后在小心的看马路~

幸好被我看到了,因为是白色的~XD

刚好没车,我驾过了马路,赶快的把电单车停一旁~

我才停好,两辆车驾过来。。。

第一辆很可爱,是kancil,不过我还是对手机没什么信心。。。

我立刻把目光放在手机周围
希望它的轮子不会走过我的手机

如果我有写万字票
我写那辆kancil的车牌我一定中很多钱

它轮子不止走过我手机,而且是连续前后轮~

这一下过去,我心想:

还能用吗。。。

我可以感觉到我的手机很痛~

对了
还有多一辆车。。。

抱歉,是lorry来的。。。

如果写万字票
我写这辆lorry的车牌我一定连中两次

前后轮也走过我手机

这一下过去,我心想:

我的手机完蛋了。。。

后面没有车了

如果还有的话,Magnum万能一定欠我很多钱~

我马上拿回在马路中的手机,外壳已经裂了

活要见机,死要见尸

我还是把它拿回来~

那时没有心痛的感觉~只是很空白~

路途中经过路灯时我拿它来看一看

嗯~7点30几分了



什么???

还没坏???

我此刻的心情,我也不会形容~XD

我只是小心的回到安安家,然后一停下电单车,就跟朋友说它刚刚参与过Survival游戏节目的情节~

说完,我不忘加上一句:

请支持Nokia

哈哈哈哈~
朋友们都笑了~
然而我却笑了~(“疯”的福建华发音)

我自己也很难相信,被kancil跟lorry的轮子按过的手机还能用~

我不得不再说多一次:

请支持Nokia

我们忙着把烧烤会的场地,事物道具等东西整理好~

每看到一个朋友过来,我不得不把整件事说一遍,结束也不忘说:

请支持Nokia

前前后后我说了几次我也不知道,但是我知道Nokia要付我很多广告费~XD

有人把牛油的brush弄掉了。。。

Shhhhhhhhhhhhh~~~

“我们今晚不要放牛油哦~”

哈哈哈哈~XD

烧烤会后有谁拉肚子的,来这里报名一下,说不定我可以帮你们claim一点健康保险费,不过跟我们claim就免谈~XD

很多人都来了~

嗯~是东西准备好后才来的~

除了一些人在忙着生火,其他的在里面了~XD

火生好了大家就出来开始烧烤会~

-----------------

大家吃啊吃~

一下子食物就剩十分之一左右了~XD

我们就玩杀手游戏~XD

哎哟~像我这种Ex-Killer,只要是我当杀手,都是杀完才结束游戏的~XD

玩得很爽~XD

不像之前跟某人玩的~

玩杀手就是要在玩着的时候聊聊天,说说笑,看着一个人的眼睛,而不是一次过看完全场的,不要只顾着赢~

还没有杀人就捉人~

这样不如换名叫“名侦探”~

新闻插播~

有人说要去退车,结果退了很久还没好,到底发生什么事呢???
看到这则新闻的人,如果有人(s)说要去退车,结果一退就退了很久,千万不要去找他/她(们)谢谢~

来的人都回到七七八八了~
除了一早说好要过夜的人~

我们把东西收拾收拾,然后就洗刷刷~XD

哈哈哈哈~XD
有人恶意喷水,把我的弄湿了~

洗刷完毕我就回家沖涼换衣~然后再回来~

大概晚上12点多,要1点了~

我们在安安家看什么《鬼话连篇》~

演技很假,下次我当导演时我会考虑请他们当搞笑角色~XD

一边看搞笑戏一边替安安设计她新的blog~

只要Photoshop在运作时,我就不会看到疲倦了~XD

结束时大概凌晨2点多~
嗯~12月25号×

我躺着看Rey跟Kheo玩游戏,然后累了就睡~

对了,在读着这篇文章的人请注意!!!

请支持Nokia

XD

-------------------------

被Rey的手机铃声叫醒,非常感谢~XD
不然我会迟到~
因为要去教堂做东西~

这就是为什么我说考完试更忙~XD

回到家就沖涼吃早餐,然后就等传道来载我去教堂~

其实也不是很清楚要去做什么的~

就这样,早上8点半去到傍晚6点半才回家~

很累,做很多东西~

直接睡了,因为只睡了4个小时~

手机一直响一直响~

因为壳坏了,所以很难发信什么的,刚好也没电了,所以就没有听没有接~

晚上10点多醒了下,不过又继续睡了~
睡到今天(12月16号)早上10点多~

很厉害睡吧~XD

有人叫我去一些“生活营”,但是我不想去~

就忙整理电脑~

嗯~今晚要去教堂练习话剧~
等下还有一个文章要写~

就此停~

对了

请支持Nokia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