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不出的话】

这几天里做了很多事,发生了很多事,想了很多事~

我常常都会在事后花一点时间来消化~
嗯~思考才对~XD

思考自己做的,想的,已经发生的~

在这有些心里话

我不太会说出来,只好用写的~XD

【】【】【】【】【】【】【】

有人在跟我一起洗刷刷安安家时,问我今晚开不开心~

我草草的回复了

其实我也想说:

只要是跟你们在一起的活动,节目,派对,我都会觉得很开心的 :-)
人多人少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你们在不在、有没有认真的一起开心,玩乐,聊天
偶尔开玩笑一下真的很开心 :-)
一起分享,烧烤很好玩
就算吃了不熟的食物,也是一起吃下的~XD
互相帮忙是无条件的
话不用说得客气也会心里明白 :-)
下次也要常常在一起哦~XD

【】【】【】【】【】【】【】

不能出席你办的“生活营”,不知道为什么有点罪恶感。。。

我这个人就是这样,很多事情只要别人让我感觉到他/她不开心,我就有罪恶感了

其实我有很多说不出的理由:

考完试的活动太多,尤其是教堂那边,我很难抽出那么多时间
而且这几天用钱也用得太多了,我不想免费去,因为我知道你花了很多钱,如果免费走进去会让我更有罪恶感
希望我借你们的东西可以没出状况
如果还发生了什么事,我真的会哭的
因为我现在写这些时,还是被那罪恶感压着
希望你见谅

【】【】【】【】【】【】【】

不是每一件事都可以如你想像中进行

不是自己做又怎么知道难度

很想说:

1.把题目放小,放Shadow跟Bold effect,用黑体,换黑或白色,放拉去右上角是很麻烦的
2.除此外,歌词太大就放小,太小就放大,apply shadow跟bold effect, 用黑体,换黑色或白色,不要太靠左或右,不要太底,不要太高也很花时
3.背景花桥就换普通的,不要会变的背景
4.File的名一定要华语,英语歌就方英语
5.华语歌就不要英语翻译,英语歌就不要华语翻译,华语歌也不要汉语拼音,字与字不要spacing

这些option要同时在800多个files apply,如果有3个人同时做,可以在5小时里做完,我们叫他们“神”

【】【】【】【】【】【】【】

哈哈哈哈~我有话呢~我会用写

看不看随便

我说啊:

我还没信主时,人家说我有罪我都不认的~
还试着一项一项推~
怎样没有道理的话都能说~

你让我看到那时的我

有货可以自己跟某人去吞,前天的晚上就收到消息了,对吧~
我每天都去看货,下午进我会不知道?
整整12小时可以通知都不见得有人懂得善用~
反而带某人去~
还好我朋友的女友喊着要买SDO的point才有人发现~
他用写轮眼你不敢说哦?
人家都承认了~
2中1
怎样?
写轮眼不好啊?
不好又用?
大庭广众用哦~
小孩子面前哦~
决斗者面前哦~
说什么“他不会的啦”什么什么的~
你解释的了我就不能吗?
你能解释
“为什么收到进货的消息又不通知这里的任何一个人”这项吗?
等着你精彩的解释 :-)

问你:
如果,我发现了槟城那间店时,就是我们现在去的,我没有跟这里的任何人说,没有提到,没有带大家去,又有谁知道它的存在?
不知道它的存在有怎样学会你现在用的招术
说到招术,如果我会了没有告诉大家,有人知道可以用这样的方式进货吗?
你还要等毕业了,去外头滚了才知道

哈哈~这样的话你早2年知道了~
还好我不是那种有重要资源也不通知的人~ :-)

还没说完~你的事最多了~
哦~忘了说~
为什么都是买到剩一两包才通知啊?
我们没有你那么有钱买,是吗?
还是说,我们没有你那么厉害卖?
那么会赚~

对了,你不要说你不讨厌槟城人~
他们怎样你也很清楚~
我们刚买货都是被他们叫我们开价的~
价高就被骗~
对啊~
是“被骗”
那么你是不是在诈骗啊?
卖货时叫那些像我们以前一样无知的人开价
当然~开出来的价低,买多也不会手痛~
不是诈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Those things which are precious are saved only by sacrifice.
那些完美的东西都是靠牺牲救来的。
by David Vreeland Kenyon

上面这句话看清楚吗?
翻译都有了~

要变强须要牺牲那么多无知的决斗者吗?
如果你觉得值得
如果你觉得有必要
那么请继续
希望你以后不会后悔
也没有罪恶感

在这里祝福你:

晚上睡得安
玩乐玩得爽
吃饭吃得好
生意越做越好
出手的货绝对没有人说不好
个个看见你说早
个个看见你说好
有事没事向你问好
语气声量刚刚好
人人都说你好

如果这10句不够,我有空时在慢慢想~

嗯~买10送1~

希望你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不要知错再错,只有悔改才能回头~

听不懂没关系,当着我想世界各地还没悔改的人说~

【】【】【】【】【】【】【】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