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掉算了。。。】

很累啊。。。

今年的圣诞节,我不想参与那么多岗位,因为真的很累

就考完试后,虽然是轻松了,但是考试后的事来不停,想安静的一刻都在想之前被叫做这个做那个,很辛苦

这样下去迟早要见心理医生

就这年尾这样多琐碎事,以为圣诞节可以不用负责那么多岗位,但是我错了

今天下午,终于可以轻轻松松,上网开开枪,射爆那些有钱人的头,心情松得很~

过后就要去教堂彩排圣诞节的活动~

说好不想参与,后来背了一个哑剧的恶魔角色回家,所以待会儿就彩排这个~

但是无端端被叫去弄电脑

晕啊
没有看到我在忙啊?
一个叫我关小声
一个叫我插pendrive开什么什么歌
一个叫我搬另外一支pendrive的files
一个叫我收好哑剧的道具

OK~
Pendrive开不到,硬硬要歌,我哪来啊?
戏呢?我现场拍啊?
我小的用电脑几年罢了,是家用电脑不是Laptop ,也不是Notebook
Shortcut keys吗~我可是有限公时
人家把PA System的电脑output关掉的话我就可以开个perfect的

那台notebook也是的,我家都那么多只mice,一个mouse都没有在紧要关头拿来我怎样一次过做你们叫的
Keyboard cover把那个不知道什么盖掉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还第一次用

那好~
最好我彩排做做,当天换个人~
辛苦一下就好~
不然我会暴毙

×我刚才真的想甩Notebook了,还好我忍着

做完,我休息下
Hey boss~
Take 10也不可以?
5咯~
要不要那么快刺激我

“圣诞节当晚你负责LCD,现在只是别人替你做”










这个叫圣诞节惊喜

他是在我背后跟我说的
如果他正面说,他肯定被我表情吓坏

我只想快点离开

可以回了


我开得很快

车很多

我还是开很快

车祸的话

算了

死掉算了。。。

2 note 【笔记】:

不用那么悲观...
如果当天我有得去教堂的话...我会帮你的^^
不过前提是我有去的话...
因为我担心我父母不让我去...

 

嗯,谢谢哦~有这颗心就很好了^_^

圣诞节过了~现在轻松得很~XD

还是要再一次说谢谢哦:-)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