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团第一届退休营~】

2009年28号早晨6点

呼呼~又一个奇迹的现象~就是我早醒了~XD

这天是退休营的第一天,大家必须在7点前到教会~

早上起身就检查跟收拾行礼了~

迟了简单的早餐就出发了~XD

×这颗营会我负责Treasure Hunt,所以昨天就忙到今天的凌晨4点半才睡,所以只睡了一小时多吧~XD

很累~很累~

时间差不多了,出发~XD

嗯~第3个到达滴~XD

×Spray~

没有什么特别的事,大家到达就出发了~

最喜欢“他”没有坐在我旁边,不然一整个路途都被大炮炸到死~XD

反而坐在旁边的是Joseph~
×少团的过动儿~XD

他坐我旁边就不同,整个路途都被他的笑弹炸不停~XD

还有前面一排的思恩,很活泼可爱的女生,她的冷笑话绝对比福音车的air condition更强~XD

J=Joseph
S=思恩
我=我

J:在一个十字路口的红绿灯时,右边有一辆车,左边也可人在过马路,另一边有一辆马车跟电单车。驾车的突然按Horn,那个马车的马突然发狂,咬掉电单车车主的耳朵~过后警察来了,警察要罚谁?
S:那个驾车的咯,谁叫他乱按Horn~
:那个马车的主人啦~乱乱驾马车到马路~
J:都错~是那个电单车车主~
S&我:为什么= =
J:因为他没有戴头盔才会被马咬掉耳朵~

×冷掉


很有趣的路途~
一欢笑到达~

那个地方叫CCC,好像很不吉利的名字~
×方言读音变 死死死~XD

整个环境不错~
房间很爽,还有冷气的~XD

然后有礼堂,还有草场~

嗯~重点来了~

草场后面那道铁门一打开,就是一个常常的海滩~XD

这个海滩连接Batu Ferringi(Spelling对吧??XD)的The Ship滴海滩~
也是ParkRoyal的海滩~
对我来说,是个蛮不错的海滩~XD

东西整理后就开始咯~XD

基本上都是在培训新人,玩玩,就是退休会的感觉~XD

说玩的~

有Treasure Hunt,是我弄到半死的玩意儿~
结果他们没有玩完~XD
因为太难了~XD

不过无所谓~XD

也有Talent Showing~
换句话是演戏来的~XD

我们这组演什么戏就不说了~但是我演的是~

耳朵大大的,大耳窿~XD

我临时很多搞笑灵感~
把场面搞到很好笑,^_^~
×嘻嘻,眩耀一下~XD

想知道我有什么搞笑灵感的~
嗯~
好啦~

下次来问我,不然叫我演给你看~XD
他们说我演到超好笑XD
×眩耀中XD

BBQ也很爽~

有些hot dog
不熟跟你装熟~XD
不然就耍黑道~XD
有些还搞小团体~XD

吃完的我们,隔天去身体检查后~

“恭喜,16个通通中cancer”

哈哈~XD
开玩笑的~XD

长3天的营会,在30号的下午1点结束了~

我们离开了营地,有点不舍得~
不舍得那边的
房间
厕所
食物
沙滩

嗯~以后可能还有机会再来~XD

我们的路途紧接着到Queensbay Mall~
因为有人提议到那边看Avatar~

去那边之前我们去McDonald,那个Joseph~

我不得不叫他

McDonald blacklist的人~XD

McDonald遇到他真的是赚不到他钱~XD

他每次最少Refill3次~

我跟他share了一杯~
水一上他就叫我快点喝~

在这种情况,我以最快的记录喝完一杯~

你们猜我几快?XD

答案是46秒喝完一杯冷的汽水~XD

这个其实很难哦~
那个汽水有很多气~
而且是冷的~XD
46秒喝完它我直接hold下一个“最快喝完McDonald汽水”的记录~XD

过后我们再去Refill~

过后到他喝~

嗯~不知道他几快~
但是绝对没有我快~XD

过后refill~

过后到我~

然后完了再refill~XD

然后带上车~

嗯~~~
真的refill3次~XD

他说哦~
“来McDonald最少要refill3次,不然不值得~”

哈哈~如果杯McDonald的经理听到,他一定被全世界的McDonald blacklist的~XD

本来我跟Joseph不想看戏的,因为我们两本来就不怎么喜欢看~XD
但是因为买票的人把我们俩的票也买了,所以不得不看了~XD

Avatar哦~
感觉不怎么好看~
嗯~没关系,还是看完才说~XD
因为听我哥哥的朋友说过很好看~XD

我的右右右边是Dominic~XD
就是传说中的伟敬咯~XD

想到他坐那么靠经我就好笑~XD
原因是~~~
等下说~XD

嗯~
Avatar这部戏嘛~

我想大声的跟还没有看的人说:

“我叫你看!!!!!!!!”

不看你们一定后悔~XD

真的很好看哦~XD

上网查过了,这部戏投资250到300million,有一个平台给了一个评语:

“这就是一个懂得花250Million的人做的事,嗯,是300Million”

这个平台给这部戏定100分,就是满分~

还么看的~

“我叫你看!!!!!!!!!!!”

剧情我就不说啦~XD

哈哈,不是我看不懂,导演的技术让第一次看的人就能明白了~
看过一次就难忘它的故事情节~

RM6是值得的~XD

看完戏就回了~XD

呵呵~
这个就是整个退休营的过程了~XD

嗯~结论呢~
不错的一个营会,虽然都累坏了~XD
但是都很爽~XD

呵呵~终于退休了~XD
连同09年结束~:-)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