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游边玩边想~#1】

昨天,就是星期六,早上起床后不久就跟“全家人”出去~

其实星期六本来就不是什么出去游游的日子,但是因为哥哥姐姐都从大学回来几天,所以就选这天出去了~

×基本上出去玩什么东东都不好写的~ 我也不是那种爱眩的人,拍一堆照片,带给人家看~ 我反而喜欢写我观察的,发现的,心想的~
×所以在我的部落格是很少照片的~XD 最多只有文字的表达,挂挂心里话~

驾车去就要泊车~
×这句好像很废话= =

泊车后就进去~
×也很废= =

对了,写到这边还没有写去哪里~XD

也不是去什么KL,Melaka啦~
只是去大山脚的Jusco跟北海的Pacific罢了~

是先去Jusco的~
刚刚到我们就去吃早餐~

吃完就分头走~

我这边是跟哥哥,另一边是妈妈跟姐姐~

因为我没有什么特别要做的事,所以就给哥哥带路~

我们先去书店~
我想附近有写学校吧~
那时大概11点多,有很多看似中学生的人,穿着好像某某团体的衣服在购物广场里~
书店的更是多~

哥哥在选字典~
我就在一旁看看~

这时有一个妇女走过来~
问我们什么什么字典的~
×忘了是什么~XD

过后我们就稍微谈起来了~

她问的多数是废话,要我写出来也懒~

不过我最有映像的是她说的一些话~XD

因为我哥选到字典了,差不多要还钱了~
她就在我们要离开时说:

“听说你这本不好的~”

哈哈~
我只能用微笑带过~
就是三个英文字母~
LOL

我哥哥买那本是他在大学的讲师叫他们买的,不好吗= =???

我知道我哥哥也想着LOL这个字~XD
看表情就知道了~

我们笑笑回答:

“是吗???”

然后就赶快走人~XD

这个画面我想到一个前几天听到的笑话~XD

×A君和B君在聊天的其中一段对白~

A: *laughing
B: out loud?
A: yes XD
B: you know there is an acronym for that

不懂你们看懂这个笑话吗?XD

我想只有用LOL到高境界才会~XD

然后哥哥又要去找别的书,结果就没有还钱先~

等到过后真的要去还钱时,又碰到那位妇女了~

没有面对面,只是我又看到她LOL的行为~XD

--------------------
她走过去柜台,两手空空,就除了钱包~
她从钱包拿出一张金卡 (真的是金色的XD)
然后拿给在忙着要应付拍着整排队的cashier,握着金卡的手一边指着在离她一米远的一些东西
那些排队的人,我看就知道不爽的表情~XD
然后一个工作人员前来帮忙~往她指的方向拿出一本字典,和一些文具
之后就插队还钱了~
--------------------

我看完是笑着走的~XD
希望那时有人跟我补上out loud~XD

然后是一些好笑的东西~XD
×其实在上一次来时发现的~

就常常去Popular的人一定知道,在儿童漫画的书架那边一定有很多儿童坐在地上看漫画~
有些就把封装的漫画拆开来看~

就这间Popular真的很创意~
他们用了一些方式,让这种现象在他们的店消失了~XD
其他Popular,希望你也学习~
请参阅~XD

就在那些书架的木头,他们写了这样几句话:

“不要撕开哦,要赔钱的哦!!!”

“不可以撕开来看哦,撕了要赔钱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不懂你们知道那个笑点在哪里吗?XD

其实就是那个“孩子气”~XD

那些“哦”真的用得很棒~XD
一看就知道是来吓小孩的,然后这样的表达方式又非常棒~XD

我读完直接被KO,还是用LOL带过了~XD

不过,我还是希望那些儿童在书店看儿童漫画的现象消失掉,所以呢~

还没有这样做的Popular,如果看到我这样这句话

希望你也这样做哦!

过后因为找不到书,结果就离开了~

哥哥一边走着出去大门,一边说了好几次这句话:

“这间Popular不行了~迟早倒的~”

哈哈~XD

因为找不到书就这样说了~XD

我们就走走,然后去到Food Court吃他刚才买的sushi~

因为我不爱吃,所以就到处望望~XD

结果就看到很好笑的东西~XD

有一桌离我一米远的桌子,正方的桌子有四张椅子~
其中一张放着很多包东西,是购物后的现象~
另外两张空着~
然后还有一张坐着一个差不多3岁的小孩子

她正面刚好面对我,我稍微看左边就可以看到她~

我看着她,她那时没有看着我
原因是忙着吃桌上的“东西”~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现在写着都笑了~XD

毕竟她的食物还没有送上,他的家长放着她一个人,真够大胆~

等等!!!
食物还没有送上就在吃桌上的东西???!!!

哈哈~
其实我望着她时,她在。。。

忙着舔桌上的“食物”。。。

我狂晕XD

直接跟我哥哥讲~

可惜她的动作太快,一定是很饿了,所以哥哥都来不及看到~

那时她已经舔完,然后看着我们俩,然后跟我们笑笑~XD

哈哈哈哈哈哈哈~XD
我都不知道怎样形容~
还好,某个天才发明这个字~
LOL~XD

她真的很饿~XD

过后我继续观察这位可爱的3岁小妹妹~XD

大概5分钟后,他的妈妈拿了食物过来~
有一杯水,还有一菜一汤~

年级小小,就会一边吃一边喝汤了~XD
真的真的很饿~XD
她喝不到水时,还会跳下椅子,然后再爬起来,站着椅子喝~

×为什么不要直接在椅子站起来喝==??

哥哥吃后我们就跟这位挨饿的小妹妹告别了~XD

我们过后就去Pacific~

嗯~
这个明天才写,累累了~ :-)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