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游边玩边想~#2】

【续前一篇文章】

Pacific本来就不是什么很好走的地方~
但是书店就超多的~

也应为哥哥要买书才会特地去的~

我算算我看过的书店,总共有4间~

其实书店就是开来给人家看书的~
不知道这点有谁不赞同~XD

哥哥他一直忙着找他的书,我就到处看看咯~

就哥哥突然想去别间书局找书,而我还想留在Popular,所以就他自己去了~

我就在质询电脑这个书架随手那一本书来看~

哇~
是什么Facebook达人的书哦~
里面讲的都是怎样成为Facebook达人~

我就无聊的翻阅着~

突然在我一点钟方向那边传来一些声音~
是书掉下来的声音~
好像有很多本~
所以很大声一下~

就望望几眼咯~

原来有人在看书时,那个人前面的书架“突然”坏掉,所以那些书都掉了~

这种事也能发生==

那些掉下来的书很多~
本来想过去帮帮忙的~
但是应为是。。。
好像是女性书刊的书架,所以还是没有过去~

不过看到的是,在独自收拾的竟然是男的~XD

他的衣服蛮像工作人员的,但是我可以肯定不是~

就算他好运咯~穿这套衣服来书局看“书”~XD

我也假装看不到,继续看《Facebook达人》
所以说嘛~
看书就要选自己适合的书看,不要看错书~
不然后果自负~XD

那本Facebook达人真废~
开头就说:

要成为Facebook达人就要一直上线,不要错过任何上Facebook的时机~
要时时回复,开话题等等的~
要会玩Facebook的小游戏~

是的,开头是这样说~
我也蛮认同的~
但是它接下来这样写~:

不要沉迷Facebook这样会对身体眼睛不利
一直上线会让日常生活失调

到后来,写这本书的人,简直是可爱到我不会形容~XD

干脆不要写更好~

过后哥哥也来了~
我们就一起去其他书局~
听说好像有了~

那件书店开在一个暗暗的角落,客人还比Popular的工作人员少~

啊~~~
有一个人蛮像Popular的工作人员的~XD
你们也知道是谁了吧~XD

我看到他就要笑了~XD

我们过后选了三本书
RM17
RM18
RM25
应为买二送一,所以我们动动脑,就有一个方法~

我们就说,要买17跟18块的,然后送一本是选25块的~XD
这样就省钱了~

然后还钱时,她说:

我们是看价钱的~
就送的那本是最便宜的~
所以17块这本是免费的~

呵呵呵~
计划失败~
还以为这间书店的老板要顾客考考脑~XD

不过这样很不负责任哦!!!

说好买二送一的,哪里有看什么价钱的==

大家看好,这间书店叫

东轩书局

专做黑的生意卖书的~XD

在Pacific的Popular旁边 第三楼

因为来Pacific是要买书的,所以就买了就走人~

【全文完】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