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堂纵火案!?】

呵呵~

这个题目够火辣的~

我人蛮乖的,我不是个随便的人~
但是随便起来就不像人~XD

哈哈~
开玩笑的~XD

虽然我有时会突然说很尖的话,而且说很多~
但是这种课题我最好乖乖了~

因为。。。
http://www.merdekareview.com/news/n/11924.html

为什么呢?

哈哈,我最好不要多说什么,不然就什么按,什么令~XD

就因为这个的缘故,我特别注意近期的新闻~
×不过也没有抱太大的希望能看到内幕~

就在刚播完的几个电台新闻得知:

被影响的教堂还是如常进行崇拜~
人数没有减少~
而且信徒们都很安心~

看到那些直播的画面,我第二次相信这个报导

我没有仔细的去算到底这些新闻播放时间占了全部新闻的播放时间的几分之几,但是能肯定,这次有很多进展了~

我看到一个现象,就是~~~~~~~~~~~~~~~~~,~~~~~~~~~~~~~~~,~~~~~~!

哈哈~XD

那些“~~~”就给大家自由发挥,字数刚刚好~XD

×Rey&Kheo ky(CHVersion) a(ENVersion) LW(ENVersion)
×看懂上面这句的~~XD

就在那些新闻,我看到了一些很棒的见证哦!!!

有一对夫妇,我忘了丈夫说什么,但是妻子的我就记得很清楚~

她说:

“You can rock our building, but you cannot rock our faith!”

如果没有听错,那个是rock字吧?
不过其他的我听得很清楚~

听了这句我突然很感动
的确
不管那些人怎样破坏教堂
不管那些人怎样对付门徒
他们都无法动摇我们的信仰!
P/S: I am a C~ XD

我过后也有一句~

“他们的破坏,只能破坏人造的,神建立的,凭他们是无法摧毁的!”

哈哈~XD
看完新闻,我突然就幻想~

如果有天在崇拜的时候,突然有人丢手榴弹啊,什么什么的~
我会做什么呢???

嘻嘻~
还没有明确的答案,希望有人可以帮帮忙哦^_^

2 note 【笔记】:

如果有人丢手榴弹...
要做的第一件事是去保护你最想保护的人...你愿意用生命去保护的人(如果现场有)...:P

 

哇~~
Rey喔~~XD
哈哈~~XD

这个真的是很好的意见~XD
*收下~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