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之前的今天】

呵呵~今天真的很有空一下哦~XD
突然很多东西想写哦~XD

原来最有空的一天是最多东西写的~
哈哈~上面这句话是话中有话哦~XD

就在写着英文的那个文章时,突然朋友call来~

Oh~
是第六感先生~XD
很有趣的名厚~XD

他call来八成是duel,不然是打篮球了~XD

果然,是打篮球哦~

嗯~
虽然是写着文章,有点不想在写完前就做别的事~
但是回想,我已经很久没有跟大家一起打篮球了~XD
所以就答应了~

时间一到,我就把文章放旁,出发去~

原来只有4个人~XD

没关系,反正大家都是抱着来玩玩,聊聊的心情~
就大家一边玩,一边聊~

×注意,喜欢打篮球的朋友,还是想开始打篮球的朋友,还是已经要去打篮球的朋友,包括正在打篮球的朋友,还有没有打篮球的朋友~ 以下的内容最好读完~×

就我整天投miss的,在其中一次时,miss得蛮离谱的~
我赶快跑去捡回球,然后在继续玩~

篮球拍着拍着,我一懒惰就直接用脚踢了~

哈哈~
这一踢简直是~
我也不会形容~XD

我的指甲直接裂掉~
鲜血直接留~XD

哈哈,正常人也知道篮球是用手玩的,只有不正常的人才觉得篮球是用来踢的~XD
但是这不代表我是不正常的~XD

我是知道不是踢的,但是还是踢了~
而且穿拖鞋玩~XD

呵呵~
这个脚活该~XD

那个。。。
脚的拇指。。。
的指甲~
靠前的那边整块站起来~
血就从里面留出来~

我一边看着伤口,一边笑着~XD

其实是哭笑不得啦~XD

所以选择笑~XD

过后我去休息了~

那个。。。
很恐怖下~
血留很多~
连隔壁那只脚趾头也有血~

呵呵~
想看照片吗?XD

我回家后拍了起来~
×神经病的行为~XD

不过没有那么live的感觉的~XD

因为我有用水洗过~

想看的点下面这个Photobucket的连接~

因为那个。。。
蛮血腥的,所以就不直接post在这里了~XD

WARNING!!
THE LINK BELOW WILL LINK YOU TO AN IMAGE(S) THAT MAY NOT BE APPROPRIATE FOR PEOPLE WHO EATING OR OTHER CASE!!
NOT RECOMMENDED FOR CHILDREN UNDER 12!!

http://i229.photobucket.com/albums/ee60/LeonWhisky/Picture003.jpg

http://i229.photobucket.com/albums/ee60/LeonWhisky/Picture004.jpg

最好有心理准备才看~XD

我在声明哦,本来很多血的,这两张是用水洗过了的~XD

哈哈~
不要笑我~XD

下次看到我,我的脚趾头会用布包着的了,因为很痛~XD

如果看了觉得不够刺激的,抱歉~

希望下次我可以拍live的,那个更多血~XD

回到家后,洗伤口时我很怕会超痛~
不过还好啦~
没有想像中那么痛~

过后那篇英文文章到现在这篇都是在这个伤口的折磨下写完的~XD

那片要掉不掉的指甲过后我用手拔掉了,不懂要不要收藏起来~XD

还是不了,因为现在形容着那个情况是感觉痒痒的,好像重新发生一次那种感觉~XD








呼~~~
夜了~
要到明天了~

其实这个文章名【明天之前的今天】是因为

明天就是我正式开始两年的自修了

没错
是两年

我会在这两年里,打简单的工,然后把其他时间都来自修

给不知道的人~
其实我是自修CG这行~

CG是Computer Graphic

就是加强练习电脑上色

除外,还有平面设计,3D学,很多~
几乎跟art有关的都有

上色是不用色料的,我就用电脑~

就这两年,自修这些~

因为是自修,所以就算三月份拿了SPM的成绩也不会去找什么学院,学校的~

总言之

一切就等两年后

明天开始~
我想应该会比较少出去了~

我指的出去是指
离开我的房间

因为房间会变成我的工作室~

那么也比较少出席outdoor activity了~

不过兄弟们!!!
有活动还是要叫我哦~XD
我还是会抽空出席的 :-)

相反之,我也会比较常来这里写写文章了~

毕竟常常呆在房间,有什么话要跟谁讲呢?
跟部落格讲咯~XD

而且想知道我自修到什么东西,还是想知道我上色的技巧有什么进步~
×如果真的有人想关心~XD
可以来这里看,我会尽量把作品,作业发布来这~








在时间渐渐流逝的这时

突然想起她

一个很好的朋友

她在明天

就要到一个遥远的地方读书

时间过得很快哦

离别总是来得很突然

以为自己可以开心的面对离别

但总是在那刻忍不住

到那边要加油哦

最活泼

最开朗

最可爱

的思恩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