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做就敢当;敢发布就敢接收评论】

本来想写昨天的东西的~
但是刚刚我去“关心”一个人时,让我对几天前发生的事感到很可笑~

×我先声明,这个文章是有针对某某人,还有某某集团,也可以是任何人事物

不是我爱自夸,我这个人是真的很诚实的~XD

说诚实,不如说“说话一针见血”才对~

我说话就是爱这样~
不喜欢隐瞒事实,喜欢说心想的,觉得的等等~
就算是绕一圈,我也会常常把重点说出来~

有胆SMS叫我去给评论,而且我还特地抽空去写了,竟然删掉我的评论,连friend也delete掉~

就因为我每次说评都是直话直说,你就常常叫我给评~
我给评都是有思考过的喔~
不是随便说说的~

我特地去了,看完了,想过了,写评了,你删掉!?

拜托,有胆发布,就要有心理准备接收反面评论~
难倒每个人的作品都是完美的?
难倒每个人的作品都没有反面的评语吗?

你删掉我就在这边写~
怎样?
不爽就叫Google替你删掉~

我说啊:

知道什么是inspiration吗?
如果你知道,而且有,就拜托画出自己的风格,不要老是活在大师的风格下!
不要怪我说得难听。。。

你也不是才开始画几个月,最少最少都一年,模仿可以做为开始,但是不可以延续到永久~

画了跟大师作品相似的作品,还自己改掉发型什么什么的,这个叫创新才怪~

其他人说好,是说“模仿得好”,如果你喜欢活在这种评语下,那么请模仿像一点,甘脆什么都不要改,那么人家就给你一个Perfect~

我当初会那么用心给你作品说评就是希望有天你能画出自己的风格,我一直在给评时,暗暗把你重模仿拉出来,可惜都白费功夫~

---------------------

有些地方的人,有些地方的团体,就是很容易恼羞成怒~

不用好奇是什么地方,就是我国~
好奇是什么团体??

这个自己猜~ :-)

有权利掌控就很了不起,老是看钱走路~

我换一个IP,换一条线,上去说“几句”,某某团体就直接删掉整个发言平台~XD
这事后我才发现我说的那“几句”话,原来可以直接射穿你们的心~
不要说你们的心,如果是全马的人看了,还是外国的人看了,是不是很不好意思~?

那么删掉也是对的啦~

小心点好~
我的键盘放在萤幕前,要写多一次两次也是随时的事~

---------------

呵呵~
有点想改掉这个文章的题目,改成【恼羞成怒】也不错喔~XD

如果被我扎到心的,希望你留下comment,我会回复的:-)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