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开始~】

呵呵~

新的开始就要有新的环境~XD

就在19号的下午(两天前),突然发现自己的自修计划好像没有什么动静了~
研究了原因,应该是环境问题吧~XD

环境是指电脑~

因为没有Scanner, printer和drawing tablet,所以要开始自修就出了问题~
除外,电脑的状况~
因为很乱,等着下一次的system reformat啊~~~

所以这一切让我很烦恼一下~

所以就想看有什么不用scanner, printer和drawing tablet,顺便可以整理电脑的东西做~

真的有这样的事哦~XD

嘻嘻~
就是设计桌面~XD

什么是设计桌面?

这个我也不太会形容~
等下放图片就知道了~XD

就拿出一张纸,还有一支笔,画草图~
大概半个小时后画出来了~
然后就跟着草图设计~

呵呵~我的草图真的很草~XD

运行Photoshop CS3~
开始作业是下午5.54~

因为本身很喜欢电子(Techno)的感觉~
所以就做电子的风格~

这次的作业很独特,因为以往到现在都没有看过有人的desktop是这样的~XD
上网也没看过~
所以应该是第一位吧?

就这样边想边做,第一天就做到隔天的凌晨2点才睡~

20号醒来后继续~
因为朋友来我家,所以下午2点才开工
因为本来计划的idea crush到,所以到晚上11点多才完成~

算算下,总共作业时间花了18小时
有108个layer~
PSD Size : 44.4MB
JPEG Info:-
Resolution : 2560 X 2048
DPI : 200
Size : 2.64MB
很大的一个工程~

这个是完成图~

(可以按它放大观看)

右边的是Alien Invader Windows Media Player Skin, 跟desktop蛮配的,所以就顺便开了~XD

右上角那边的东东,看起来好像可以按的,对吧~XD
其实是图片来的,是有layer弄出来的,不是Print Screen然后Copy和Paste的~
就每一样东西都是手工的,除了须要duplicate layer~

有人问我:
你的电脑是什么Windows?

其实。。。
是Windows XP SP2 罢了

不要怀疑~
Taskbar和icon那些东西是用Alien Theme Manager换的,好像叫Alien Xenomorph~

不过它配来的桌图就不太配~
换下这个DIY的蛮配的~XD

也因为我电脑的桌面很干净~
我想6个东西已经很干净了啦~XD
所以用这样的桌图也很适合~

------------------
自我检讨下~

下次的作业时间最好不要用太多~
多用PS应该可以进步~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