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来了~】

刚刚过了12点,又过了半个小时~
嗯~26号了~

无奈无奈!!!
时间过得很快~
玩乐的时光一下子到个小终点了~

今天,就是26号,我就要连续两天去驾P执照~
26 27

28是休息天~
嗯~~~是星期四~
已经有朋友说要来我家一会儿了~

然后29就开始真的打工了~XD

感谢吉辇河边杂货店老板的儿子的介绍,本人无需interview就直接被录取了~XD

×【杂货店老板的儿子】这个词在很久很久以前的文章用过~就是他~XD

就在Econsave做咯~
29号做到2月13号~
一天40哦!!!
下午一点到晚上10点罢了~XD

这个应该叫easy money吧~XD
真的很easy~XD

不过这一做就没有假期,所以就忙到2月的农历前夕了~

呜呜呜~电脑可以休息很久哦!!!
连streamxy都有可能偷偷偷懒,我也不能监视它~

Haiz。。。

有空的兄弟,真的有空的话,去Parit Buntar的Econsave的Yeos这个部门,也就是在Carlsberg??的隔壁来找我~
你们可以说要买水,然后跟我在商量那一个口味比较好喝~
也可以商量那一个brand的水比较好喝,还是比较便宜~
放心,我不一定会回答Yoes的~
最好商量起来就说很久,也可以叫我替你们选最重的一箱,我也可以特地去找一个秤来秤看~
也可以叫我选Exp date最久的~
还是箱子的颜色比较鲜艳的~
什么request都可以~
只要让人家觉得我很忙就对了~XD

哈哈哈哈哈哈哈~XD
开玩笑的啦~XD

我是会认真工作的~XD

不过有空和有兴趣的兄弟~上面的项目可以试看~XD

不要跟我的tauke讲就好了~XD
也不要偷偷copy这段起来,然后print出来给我老板看~XD
×你们不能在我的blog Select Text的~XD 除非有绝招~




就,想找我的,不用来我家,来Parit Buntar的Econsave的Yoes部门~XD

2 note 【笔记】:

then u will still go to church clean or nt?

 

就这个星期六是最后一次了~XD
在上班前去替他们做免费的一次~XD

呵呵~
对了~XD
欢迎回来我的blogblog哦~XD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