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用与没有用到】

我知道其他人怎样想~
我也知道其他人怎样讲~

我知道我自己怎样想~
我更加知道自己怎样办~

就因为大家的思维??不同,所以才会有不同的想法~

拜托那些人,不要把自己的思维建立在别人的思维(想法)上,因为差别很大的~

-------------------

我来解释好了~
好让那些人知道我的思维是怎么样子的~

我先举例:

知道“没有用”与“没有用到”的分别吗?

没有用”就是指:一个没有用的东东,就是完完全全没有用处的,这种东东存在是完全没有用的在任何时候,地方,立场都没有用

没有用到”是指:一个没有用到的东东,至少有用处只是没有用到罢了~在一些时候,地方,立场上可能完完全全没有用,但是换换时候,地方,立场后,就可以用上了

去深造设计这行的,如果是到学院还是大学深造,部分学来的东西就是没有用到的~

他们教你的东西你一定要跟,只要这个是你选择的系~
所以他们教你废物你同样要学~

举例:
在考P执照时有很多关卡,有很多比动作的东东~
考过的人就知道~

那些动作在马路上有人用吗?

希望大家回答没有,如果有的话我要你prove给我看~

同样的,深造学的东东部分就是这样~

要过关就要学
要毕业就要学

学了才可以过关
学了才可以毕业

过了关就没用到了
毕业了就没用到了

这个就是我在前一个部分带来的重点

-------------------

深造”跟“自修”的差别是什么?

深造”就是指:到大学或学院,了科系后,服从他们的教程,在他们定下的教程下学习和成长,然后过了他们定下的教程后,就毕业了~

自修”就是指:在没有任何固体的系统下自我学习(自修),没有人定下你一定要学的东西,可以自由选择教程,在自由选择的教程下训练、学习和成长,随时增加或减少要学习的教程,无需系统化的完成,过了自由定下、自己知道有用的教程后,就完成自修了~

深造学到的,往往有自修学不到的,这点我承认
自修学到的,往往有深造学不到的,你也要承认

何谓“深造学到的,往往有自修学不到的”?
这个是深造的“好处”?

举例:
深造“设计”有很多种,有广告,服装,舞台,节目,电脑,平面等等等~

时,就要决定你是哪一种
当中有些是会学到一样的东东
比如平面设计跟广告设计和电脑设计都有接触到基本的平面设计要会的东西
只是到了expert的阶段才开始看到分别

所以往往选了方向后,要增加就会有很多麻烦
最多就放弃之前那个,然后开始新的
不然就等第一个毕业了才开始新的

完全没有自由,完全固体的系统

在这样的系统下,就学了很多东东没有用到的都通通在过程中被逼学了
所以深造会有自修学不到的东东因为多了很多没有用到的东东

以上这句证明了“深造学到的,往往有自修学不到的”这点,看起来好像深造很棒,但是,现实上是比自修多学了没有用的东东
自修的就知道没有用,所以可以在自由的系统下把这样的教程除掉

深造学到的,往往有自修学不到的”其实是一大缺点

何谓“自修学到的,往往有深造学不到的”?
这是自修真正的好处

举例:
在深造的空间下,就是在定好的空间下一样,固定的活动范围,固定的学习教程
在自修的空间下,就是有无限的空间下一样,自由的活动范围,自由的学习教程

刚才也提过,自修就可以随性的增加想学的东东,因为可以自由选择,自修者知道这些教程有没有用到有用到的就学没有用到的就不学随时了解自己的处境,自由的添加教程,这样就比深造多学了

把深造时学习没有用到的东东的时间,省下来学习有用到的东西,就比深造学到了更多有用到的东东

----------------

那些整天说,自修是修不出东西的人,我用我的生命证明

那些整天以为我不爱去做工的人,都不知道我想做什么~
老是用固定的思维建立在他人的思维上~
笑话~

我现在就是爱自修,不想工作,怎样?
不爽的就不要挑拨“别人”~

让你们看看,读四年跟自修两年那一个比较强~

【全文完】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