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前传】

本来想在拿假期的一天写的~
但是因为工作时发生的事太丰富了~
所以不写的话我怕多到我忘记掉~XD

---------------------------------------

2010年 1月 29日

是我工作的第一天~XD

我在开工的前一小时就吃午餐~
吃完后有些时间~
所以就想想要做什么来应付我现在紧张又兴奋的心情~

玩游戏应该是最好的吧~XD
因为考试时都是玩着game的~XD

所以开了我的Leon Whisky Entertainment

看来看去都是很花时间的游戏~

这时我眼光都同时放在右上角~
×不是“X”~ XD

是O2Jam~

对哦~
很就没有玩的了~

还记得以前过了Gaussian Blur HX5, Explosive I II III IV HX5 & 6,Identity Part I II HX5, Earthquake HX5什么的~

反正是一两首歌的游戏,就开了Solista玩玩了~XD

前一次玩时,因为指甲在毕业后比较少剪,长到按键盘都很麻烦下~
玩O2Jam更是惨~
上次连Astral NX6的前面都miss,然后直接关掉~
这次不管怎样,都要玩下去~

很怀念的开始游戏前的声音~
选了以前在本地服务器时常去的地方,Kheo20~
但是Solista的Kheo20是Full的,所以就选一~

选歌什么的,就选Astral NX6~
因为玩爽的,就不选HX~

指甲惹得祸,成绩烂到~~~
不过我还是玩玩它~
过后玩了以前爱玩的歌,比如Bride In Dream, Identity Part II~
都是玩NX~
除了Bride In Dream~

然后看是时候沖涼了,结束就以V3。。。

以前才刚玩时死很多次的歌,就让它做我工作前的最后一首

HX5有773 combo,不错了

过后沖涼~
整理头发后出发~
×电单车~XD

----------------

惨。。。

很累哦。。。

写不下了。。。

还是明天吧。。。

抱歉。。。

×题目从【工作~第一章】改成【工作~前传】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