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ling~XD】

哈哈~XD

谁知道这个文章的题目是什么?XD

就是Levelling,Leveling也没有错~XD

其实有玩网游的多数都知道,lvling就是指Level加ing,就是在升级着~XD

文章题目叫leveling~
对了~XD
就是昨晚我去lvling了~XD

不要误会,我这个人不是整天沉迷网游的,偶尔也不是在网游lvling~XD

其实是跟几个朋友去一些热闹的地方lvling~XD

---------------------

2010年1月24日 星期日

因为收到通知,我们的货今晚到~
所以就去亲眼见证我们的货~

看完货本来是回家了~
不过朋友突然问问要不要去Pasar malam~

呆在家里除了Blackshot,不然就是看戏了~
所以就答应了~XD

后来有一个不认识的人,其实是我朋友的朋友~

那个我朋友的朋友来载我的朋友,然后我就载我朋友的朋友,也可以说是我的朋友,然后让我朋友的朋友载着我的朋友带路去目的地~XD

地点在高淹??的Pasar malam~

真是的~
我的朋友还蛮重的~XD

我的电单车转油到full了才走到90kmph,还要前面那个我朋友的朋友放慢才能跟上~XD

(整天我朋友的朋友,不如就叫名,不过不认识,就叫仁兄1)

×这一程有4个人,我,Kheo,凯和仁兄1

很快的就到了~

很怀念这个地方,记得前一次来时差不多是2 3年前的事了~
那么多年没有来,还是那么热闹,感觉一点也没有变~

找了地方泊车,然后就去走走~
×也可以说是开始lvling~XD

其实我也不想lvling的,只是因为看到我们定的货,开心起来就跟兄弟们去走走~



晕~~~

这个pasar malam哦~
怪兽的等级都超高的,好像boss一样,我想要几个玩家一起ks才能杀死一只~

所以都只是走走,没有lvling~

×等级高的低的都有,只是感觉不想lvling~

还是等Lv高一点才打~不然被boss杀掉就晕~

所以最后变成走走聊天~XD

才从入口处进去,就看到我认识的朋友,他们只是换了位置,站在卖东西的那一边~XD

然后走着走着,就看到我老师~XD

本来想去打个招呼的~
但是她整天在我要打招呼时跟别人讲话~
所以还是没有了~XD

认识的人看到很多~
有些要他们叫我才认得了~XD

其实才两个月不见的同年毕业同学,他们换换发型就认不出了~XD

其实这一程多的就是回忆~
遇到中学时的同学,老师还是朋友什么的~
怪事就没有~XD

搞笑的有几个~XD



就跟着一起来的仁兄1遇到他的朋友~

×又来朋友朋友了~之后全部叫仁兄2 3 4 好了~XD

就变成有仁兄1 2,他们很喜欢“看”衣服~
走到有摆衣服的摊子就看看有哪一件美的,但是都好像只是看,看起来没有买的感觉~
就在其中一摊,他们看到一件很酷的,他们就跟老板谈了几句:

我们:这件多少钱?
老板:RM100~
我们:蒋便宜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其实是很贵啊~XD
但是后来换一个方式回应就取胜了~XD

这招好!!!XD



过后他们有停下来看衣服,只有我和Kheo在聊天,他们看完后,突然仁兄2问我:

仁兄2:你怎么不想看?
:都不想买怎么要看??
仁兄2:不想买也看看一下吗~~~
×我看看那些衣服一眼
:哪~我看了~
仁兄2:×无言
仁兄2跟仁兄1说:这个人有问题的~~~

哈哈~XD
就是没有兴趣“看”就对了~XD



然后我们去就去喝喝水休息~
我就叫凯问那些仁兄们一些问题~XD

凯 :你们觉得他(我)form几了~
仁兄1:Form4吧~
仁兄3:Form3吧~
凯和Kheo:什么??!!Form3???
仁兄3:不对啊??Form2咯~
凯,Kheo和我:哇~~~~~FORM2??!!哈哈哈哈~XD
仁兄3:什么??Form1咩?
凯,Kheo和我:×晕
仁兄3:哇~不要跟我说他六年级咯~
凯:×彻底晕掉
我和Kheo:×握手
仁兄2:嗯~应该是毕业了~
凯,Kheo和我:对了!!!怎样知道的~XD
仁兄2:看到你(Kheo)跟他(我)握手,应该是同年的才会这样好啦~

说好听一点~XD
其实我很年轻~XD

这样就算是Ice break了~XD
不过后来是时候回了~
所以就分手了~

----------------

还是等LV高一点才来~XD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