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执照的故事~#1】

哇~~~

超累的!!!

也可以说超想呕吐的~XD

呵呵~
就刚刚从Berjaya那边回来~
×Berjaya是那个去考执照的总部~

那么辛苦,还不是为了一张纸嘛~
让你可以驾电单车载人不会被捉的纸~

要得到那么一张纸还要一堆过程~
这也编成一个自己的故事~

-----------------

之前还是笨笨的,连L都没有的时候~

妈妈一直要我快点考~
但是一直懒惰,结果就在2009年6月假期去听和考了~

拿了L就载人~XD

就这样载到2010年的一月~
终于肯去考P了~

现在的感觉很劲(Pro)~XD
因为L时就载人载人~
所以现在考P只是一个礼仪~

去那个总部都是做我Agent的车去的~

他是一个印度男生,但是他说华语时你一定吓到~
很标准哦!!!
×比Daarvin还要厉害~XD

做他的车去有一些特别~

他开很快~
我亲眼目睹他开120kmph来超车~
够力◎◎

还有的就是,他的车一直炸印度歌~
那个Bass很强,炸到我出发那趟很想把早餐呕出来~XD
后来算他好运,有忍着了~XD

考P的人要驾6个小时==

所以就到后面那边等电单车~

等到了就上了~XD

看那个场地,有点像在玩online game这样,有很多关卡,然后要过关要怎样怎样~XD

真够力~XD

因为是第一次,所以就看别人怎样玩,然后跟着~

有很多白痴的绝招,但是不要用就不行~
还是学了~==

在那边还很多好笑事的~XD

就有一个人,我觉得是完全没有驾过,没有做过电单车的来学驾==

他头盔带错,不会开引擎,不知道牙的次序,不知道牙的东东~~~
我想还是在家里学学才来比较好~
做父母的,最好不要觉得来这种地方“学驾”就让孩子脑袋空空来“学驾”,不然后果可能会很严重的。。。

我上场时,都不知道有什么规则,除了超基本的~

比如我不知道他们有没有限制要用几号的牙~
8号路就放2号,我算了别人,30秒,我自己忘了算自己的~XD

然后那个“桥”,听说过是7秒,我知道我已经很多秒了,因为驾久了~XD
有很多莱鸟驾着驾着就掉下来了~
有些更厉害==
他们以为直接驾过就是了~XD
然后就直接转油~XD
有一个还在我在桥上放慢时无端端跟我急~
结果我慢到她只好掉下桥~XD

这个“桥”的关卡有一些人玩了又玩,我就不配他们了~XD

然后是那个什么左右左右的==
几乎是直直驾过了==

然后到最好玩的了~XD
Emergency break!!!

我看了前头的莱鸟示范,速度很慢~
我在想,我跑都块过他的电单车~XD
停下来是下两支脚~
汗==

我记得哥哥说过,钱都付了~就玩玩他们的油~
所以就驾快快~管他什么有没有油的~XD

然后Break时按下去!!
很好的声音~XD
还好我不是莱鸟~XD

过后就开始学白痴绝招了~XD

要检查头盔,灯,望后镜~
然后最白痴的是比动作~==

那个动作。。。
你们自己比了,还是看了就知道什么叫白痴~

如果在马路上这样做,不是警察车追你,是救护车送你去医院~XD

所以他们要跟calon-calon讲:

“小孩子乖~在这里学的东西在这里用就好了~不要在马路上用,不然你就有可能被送去住青山院~XD”

然后在日头下,驾2个小时==
玩同样的关卡~==
我都变黑了点==

这样的东西要重复多两天~
啊!!!!!!!!!!!!!

就这样,可爱的2个小时礼仪就完了~
就这样回了~
当然,我又差一点呕吐~XD

说到他的车,记得有一次,我去考undang-undang时,只有两个人,我是先上车的,所以就坐司机(他)隔壁,然后在他车上的印度歌专辑因为他驾太快,然后他Break时就掉下来~
掉了我就替他放回~

然后很多次了,他就说:(用华语说的)

“这些cd整天掉在你的脚,你要不要,我借你回去听?”

我直接被K.Oe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他真的很幽默哦~XD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