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第2章】

×由于太多天了,所以接下来就只写特别篇~XD

-------------------------------------------------

上一篇有提到的一个关卡就是拉动超重的jet

那么这一篇就是在这里工作的第二个关卡
就是

接与丢

×而这篇就转写受伤的

因为货不是每天下的,所以当货下多时,那些多出又放不进department卖时就送进我们的货仓了

货仓是Econsave的第二层
我想有些去了很多次的人都不知道其实这间有两层
而第二层就是我们的货仓

我第一次到这个货仓就吓了下

原因如下:

很臭
很脏
很乱
货很多

那些货有很多都是乱放的
有些就是坏的,所以把货仓弄脏
有些就没有理,所以就在那边自我发臭~XD

我看到我的货,排到有两层屋子高
要下货就要一个人爬上去,然后丢下来
下面的人接了,就丢给别人
接的人就丢给另一个,或者开始把货排上pallet
然后用jet拉动

我第一次是做接的
而且是跟高高丢下来的人接

因为高度有两层屋顶高
加上这个水也不是很轻
我做完后手就这样了

上面这张是左手,有时手要没有力气时用胸部和手的部分接,就有这个伤了

这个是右手

这个是右手,看到这些积血吗?
想像那个高度丢下这种重量,连续100多次

左手

左手


其实那些积雪的颜色本来很fresh的,只是我回到家才拍时就黑了点

刚才没有说到

其实我从那么高的地方接了,我还要用力丢给别人
丢的距离大概2米

做完这些我的手抖到够力
几乎没有力气了
衣服也被汗水弄湿

但是在这里工作真的学习了很多东西~XD


我明白

“钱难赚”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