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第3章】

在那边工作15天里,每一天都是全身痛着回家的~
这也是指,我每天工作都有很多粗工要做~

在那么辛苦的工作下,我必须要懂得吃蛇~XD
不然就跟Aunty说的一样了~
就是做到pengsan掉~XD

×这篇是我工作的吃蛇篇~XD

-----------------------------------------------

相信没有做过这行的人都知道,做这行的人是怎样吃蛇的~


你可以站着没事做

你可以偷偷按电话

你可以假装上厕所 (有时是真的)

你可以特地迟上班

你可以特地早下班

.....

就一大堆~
大家都知道的方式~

那么对我来说~
这些只不过是小菜一碟罢了~XD


我的确是有站着没事做~
就在那边发白日梦~XD
不要说站着~
我还会做下来~
哎哟~ 脚踩到酸梅就要坐下来休息休息嘛~XD


按电话嘛~
这个我是光明正大的~
管他有没有客人
我想按电话时就按~
我可以站着按
做着按
或者搬货到一半也按~
有时有重要短讯嘛~XD
哪里可以不理会电话呢~XD
这样做是没有人管你的~


我常常上厕所~
呵呵~
厕所这个主意不错下~XD
因为是人就要上厕所嘛~
而且上厕所不只是大小号~
有时我的手脏了,我就绕一个打圈上厕所洗手
也因为厕所有垃圾桶
我有时为了一张小小张的tissue而上厕所丢掉~XD
上一次厕所,我可以闻到很香的popcorn味~
因为附近有卖~
其实最重要是~ 这样吃蛇没有人可以说你~XD
因为很多工作人员都是这样的~XD
还有~
我的手是最容易肮脏的~
所以我一天都上了最少7 8 次咯~XD


迟上班这个呢~
我刚开始工作几天时是没有这样的~XD
但是看到我的几个朋友常常这样~
我也学了~XD
如果1点上班,我可以1点15分到~
其实这样算不错了~XD
我的朋友~
就是一个Pepsi promoter~
他可以迟20分钟多~XD


像我们这种工作人员~
被骗来做那么多粗工~
而且薪水少到可怜的~
我们除了迟进~
当然要买一送一~
所以干脆早退了~XD
早退的话~
我们看时间还有5分钟多就可以回了~XD
因为不是打卡的~
所以大家的手机可能不一样时间~
上层的可能很准~ 
我的准不准管他屁事~
我的时间要到了就给他签名~
然后回家~XD
不然就是休息~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在工作期间休息就是为了赚更多的薪水~XD
休息就要假一点~
毕竟跟有理由的吃蛇不一样~
有些人看了就会眼红,可能会去打小报告~
所以对我来说是有技巧的~

因为我的后面就是Solivite, Yakurt, Vitagen~
我本来以为这种东西的销售量是很低的~
但是我观察15天后发现它的销售量可是很惊人的~
就因为这样~
很多没头没脑的顾客~ (话说起来,这里真的很多没头没脑的顾客~XD)
喜欢来看看,然后把东西弄的很乱~
我有时站到脚酸了就假假坐上去那个冷冷的冰箱,然后整理那些乱乱的水~XD
呵呵~
我人很好吧~XD

坐在上面屁股冷冷的~
而且可以解决我脚痛的问题~
有些人还以为我是很勤劳的员工~XD

这样的休息方式还不错~

还有一个更pro的~

就Econsave的价钱是用一个就够了~
不用每个东西都放一个~
所以那一个就要到下货的那个地方去打出来~
那边有一台电脑~
是用来打出那些东西的~
重点是...
有一张椅子~XD

就可以在那边~
满满打~
满满享受坐着的感觉~

×Brother~ 做这行有得坐下是一个福哦~XD

人家看你在打那个价钱的卡~
感觉你很pro的~
因为有些电脑白痴会叫你帮忙~
他们说:

“人老的~电脑这种东西还是年轻人比较厉害~ 我们认输了~”
×方言

哈哈哈哈哈~XD
姜还是老的辣~?~XD

舒服的有了~
Pro的也有了~
现在到ulti了~XD


工作人员也是人~
所以我们工作的当儿~
也可以成为Econsave的顾客~XD

有些时候~
我和广浩就一起没事做~
然后一起到处走走~
去看hair spray卖多少钱~
还有看零食什么的~
看着看着还聊天起来~
商量看那些比较好~XD

广浩还是比较强~
他还买了写~
一边工作一边吃~XD

嗯~
吃的就有了~
还差看的~

那个广浩真是想得周到~
他去break时买了一些周刊回来~
就什么漫画周刊咯~XD
工作到一半就去翻翻~
我也一起去看~XD
商量着里面的东西~XD

呵呵~

吃和看有了~
现在就来比较pro的了~XD

因为我卖的是水嘛~
所以这些水都印上什么“低糖分”“Sugar Less”
我就无聊起来~
打算去做一个“市场调查”~XD

说好听是市场调查~
难听就是吃蛇~XD

这个调查是去比较看市场上的水那一个是最多糖分的~

经过本人专业的研究~
荣获最高糖分的是Yeos的Laici口味~320ml装的~
它以每320ml有27.6g的糖分拿下冠军~
然后所谓的菊花茶~低糖分的哦~
竟然有21.6g的糖分~
不过是不错下了~
不过说换“低糖分”成“低一点点糖分”还差不多~XD

菊花茶中糖分最高的是Super排的~
26.2g糖分拿下菊花茶的最高糖分冠军~

市场调查就这样结束了~XD


团结就是力量~
这句话你赞同吗~?

吃蛇呢~
一个人吃就不怎么爽~
两个人只是差不多罢了~
还是4个一起比较好~XD

我们那边有4种promoter~
Yeos~ Pepsi~ Carlsberg和Pop~
都是水的~XD

我们就很喜欢一起在四种水department的中间开会聊天~
有说有笑~
聊天了还有冷笑话~XD
厉害一点是说坏话~XD
×这个我没说~XD 我听罢了~XD

开一次会就大概半个小时~
最厉害大概一个小时~XD

只要聊着天~
客人什么的我们都不管了~XD

------------------------------------------

准备干这行的~
如果不学完以上的招术就可怜咯~XD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