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就是特别】

昨天,就是22号~
本来是昨天晚上就想来更新我这个生锈的部落格~XD
但是因为本人觉得太久没有更新了,就打算把界面也更新了~
所以昨晚提早睡觉~
10点半就睡了~XD
今天早点起床来弄界面~

应该是吃错东西,今天的肚子很不舒服,整天去银行~XD
再加上身体疼痛~ 是工作后一直到现在的问题~
手手脚脚都时不时痛一下~
还有发烧的感觉~
途中睡了一个午觉,然后还有去躺着休息~
所以到了6点45分左右才把这个新的界面弄好~

现在写着这些都很累,就以上的毛病全部叫起来~
让我觉得很不舒服~

不过为了生锈的部落格~
加油加油加油~XD

嗯~
这个新的界面是一个新的尝试,灵感的来源很特别~

就大概2年前,我也忘了是什么原因让我上网去找有关night sky(夜空)的文章~

其实夜空给人带来的感觉就是很舒服的~
就只有灰灰白白的一点云,然后有很多生动的星星在空中闪烁着~
地上就万家灯火的,街道上没有人~
或许大家都在家里享受这这片美丽的夜空~

就那次幸运的在某个人的部落格找到了一篇短短的文章~
是一个写英文的部落格,不明的理由让我可以肯定是外国人~

他用文字写出两段,很简单的描述出他/她看到的一个夜空,第二段就写出感想什么的~

我那时被文章吸引了,就copy了下来,存在电脑的一个doc~
就突然回想起,然后就跟着文章设计了这个界面~

这个是那篇文章:

Tonight's night sky was near perfect. There were traces of soft clouds that were smothered across the sky with a dark twilight backdrop with no visible moon. Not sure where the moon was, but i wasn't looking for it. Instead, there were vivid twinkling stars, one of which was bright orange.

This is the kind of sky that evoke the emotions of the conscious, the dreams of the subconscious, and mysteries of the spirit. There is a momentary timelessness that only comes in small bursts, then quickly fades away. And so it is then, when i'm staring at the starry night sky for no good reason, that I feel mortal and that time is running out.

我很希望知道是谁写的~
我大概花了半个小时上网找,但是找不到,希望他/她看到我用他/她的文章时不要介意,也希望他留言~XD

是一个很妙的文章,把夜空描述的很好~
我几乎给这文章满10分!

至于它的美,就你们慢慢阅读慢慢欣赏吧!
真的很美哦!

谢谢他/她的文章 :-)

整体上我很喜欢~XD
别人怎么想我不在乎~

就其实设计没有花很多时间,但是就在左边那段文字让我花上很多时间了~

我在想着要写上一句很特别的引用言~

就之前那个界面是:

享受生命中的每一刻
即使不是渴望的一刻

想要配合这个美丽夜空的一段引言文让我头痛~

过后跟朋友SMS, 无意中就想到了一句~
但是配不上这个界面,又要想过了~XD

就我一直想要一段特别的引言,所以就吃了几个“幸运饼”~XD

呵呵~
知道幸运饼长什么样子吗?XD

就这样的~


为什么要一直吃呢~XD

因为每一个幸运饼理都有一句引言或者祝福语~

一口完的人一定把引言都吃下了~XD

吃了几个都是祝福语,因为昨天吃时有引言的~XD

过后就放弃了~XD

就这时,突然灵感来了!

我想到了这么一句:

“平凡就是特别”

因为我一直想要想出特别的引言,所以伤透了脑筋~
不过有些时候平凡就是特别~
所以就这一句平凡的引言变成了这个界面特别的引言了~

而且这段引言也配合这个界面~

就有一颗闪烁的橙色星星~
或许对望星者来说是夜空中最特别的~
白色的星星视乎很平凡~

但是这平凡的白色星星其实就是特别的~

平凡的星被视为特别的星只有平凡的理由
就因为它跟橙色的星不一样
这就是特别

或许大家有时会觉得自己很平凡,别人很特出
但是其实自己的平凡就是特别了
没有人、事、物是平凡的,都是特别的
相反之,特别也是平凡

呵呵~
说了一堆~
希望有人读得懂~XD

这样~
这个界面就完成了~

然后就为这界面换上一首歌~

这首歌我觉得最适合了~

歌名是Sleeping Beauty
是*Eden的BGM~

× *Eden是一个GAL游戏

秒和美的旋律,加上这个界面,感觉视乎完美~XD
×对我来说~

希望来我部落格踩踩的人享受这个界面和这首歌哦~

最少要听完一次才走哦~XD

2 note 【笔记】:

我听了好几次...很喜欢这首歌^^
当然...我也很喜欢这个界面^^
也喜欢那篇文章 :P

 

嘿嘿XD
谢谢哦~XD
如果还找得到那个文章的作者就好了~XD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