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不在乎吗...?】

我知道
我是一名基督徒

我很清楚
我行我为其他人都很清楚

我初信之时,我下定决心要改很多

一路走来,我是真的努力了很多,改了很多
比如,
我是谎言绝缘体
我超讨厌说谎
黑的白的我都不爱

今天
我认真的思考一下现在的我
我都变成什么了?

就去年年尾发生的事,我开始变了
如果说是发生的事改变我就太自私了
其实我很清楚
是我的处事态度变了
或许是第一次吧
面对这样的事
所以就开始了这样的处事方式

每次开完会
说完他的事
反过来思考一下自己
我的确
没有那么纯洁

我处事方式的决定
其实是神给我的考验吧

神就看看我怎样应对这样的事

如果今天我没有好好思考
我想我可能会继续做错的事

不过现在说得太早了

我能...不在乎他的所作所为吗...?




从什么角度
自私点的
主观
客观
大家都知道
他的所作所为没有一点是对的

我想

我的反应
从一开始就太过反常了

不过怎样才是正常呢?

我想了想
我处理这件事的开始到现在
我都怎样了


我仍旧没有说谎

我确实没有挑拨他人

我绝对没有掩盖大家须要知道的

我针对某人

我过于在乎了

我是绝对不说谎
大事小事都好
更何况是这件事

我没有挑拨他人
他做的事大家有目共睹
我没有尝试聚集群众来增加我们的势力
我只是要群众分清楚
什么是对与错

我开会时说了全部资料
大胆的分析
没有一件事是我掩盖的

社群里还有像他的人
只是我过于针对他了
这点是我做错的一点
但是我之所以这样做
只是我知道它的后果
所以我才开始不理会
他会被我针对
就算在他倒霉
因为我不希望才牵涉多一件这样的事
我要牵涉就要失去朋友

我是过于在乎了
但是他的所作所为有人能不在乎吗?
整个社群都在乎
这个算是我做错的
因为我一开始就不应该那么在乎
就让该被陷害的人陷害
我应该袖手旁观
我应该让社群的利益被夺去
我应该让某人从中抢夺走全部
我应该当做没有事发生

都应该这样吗?


我想跟你说

不要为你所做的觉得自己很厉害
还在我面前班门弄斧
Wikia是谁发现的?
是谁传出去的?
要出的新货只有你知道?
你知道是因为哪一个告诉你Wikia的人?

你没有一样东西不是因为我而有的
你想说你的招式吗?
如果槟城的那间店我知道了不公开
你去得到?
你能在那边得知你招式的起源?
如果我会了我以前的招式
我不公开
你会知道这样的方式可以抽?
你会去学新的?

我已经决定了
我不会在乎你的事了

我现在就完完全全不跟你斗


我是斗不过你

但是
只是现在

因为对的人是不会斗输做错事的人

就凭你现在干的事
给你先取下胜利

我本就不是一个跟你斗的人

我现在对你的事
都不过于插手
我只做旁观

就算出手也不理会你

我能
我能不在乎你
我一定能的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