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s

我想向所有来过我部落格的人,常常来我部落格的人以及偶而来我部落格的人说,

谢谢



谢谢你们用心的阅读

谢谢你们侧耳的聆听

谢谢你们留下可爱的脚印

谢谢你们加我为好友联系

谢谢你们给我部落格的评语

谢谢你们记下我写过的东西

谢谢你们看了文章后的欢笑

谢谢你们给我部落格的好评

谢谢你们写下你们阅读的感想

谢谢你们思考过我写下的东西

谢谢你们把我部落格的网址存起来

谢谢你们介绍我的部落格给其他朋友

谢谢你们肯抽出忙碌生活中的时间来光临

谢谢你们肯牺牲玩网游的时间来这里阅读我写文章

谢谢你们的支持

谢谢你们的光临

谢谢你们的一切

谢谢




谢谢
真谢谢
非常谢谢
真诚的谢谢
超感动的谢谢
难得一见的谢谢
千年等一回的谢谢
好得不能再好的谢谢
惊天地且泣鬼神的谢谢
让人阅毕击掌三叹的谢谢
让人佩服得五体投地的谢谢
让人奔走相告曰须说声的谢谢
让大家看后都会感动流泪的谢谢
让人看后在各论坛纷纷转贴的谢谢
让人看后连成人网站都没兴趣的谢谢
让人看完后就要往上顶往死里顶的谢谢
让人看后不断在各种场合重复引用的谢谢
让人一见面就问你看过某某文章没有的谢谢
让人半夜上厕所都要打开电脑再看一遍的谢谢
让个读过后都下载在硬盘里详细研究欣赏的谢谢
让人走路吃饭睡觉干什么事连做梦都梦到它的谢谢
让人翻译成36种不同外语流传国内外世界各地的谢谢
让人纷纷唱道过年过节不送礼要送就送某某祝福的谢谢
让国家领导人命令将该帖刻在纯金版上当国礼送人的谢谢
让网络上纷纷冒出该文章精华版卡通版搞笑版儿童版的谢谢
让人在公共厕所里不再乱涂乱化而是纷纷对它引经据典的谢谢
让某位想成名的少女向媒体说她与该文章作者是绝世好友的谢谢
让人根据它写成小说又被不同导演拍成48个不同版本的电影的谢谢
让某名导演跟据此帖改拍的电影在奥斯卡上一连拿了11个奖项的谢谢
让人大代表们看完后联名要求根据文章的内容对宪法做适当修改的谢谢
让人为了谁是它的原始作者纷纷地闹上法院打官司要争得它的版权的谢谢
让各大学府纷纷邀请文章作者去就如何发表优秀网络文学为题目演讲的谢谢
让人为了文章而成立了各种学会来研究并为不同的理解争得眼红脖子粗的谢谢
让美国警察于今后逮捕人说你有权保持沉默还有权阅读某某文章要不要啊的谢谢
让本拉登躲在山洞里还命令他手下冒着被美军发现的危险去上网下载来阅读的谢谢
让萨达姆被捕时被发现他随身携带的除了一把手枪之外还有的就是它的复印件的谢谢
让比尔盖茨在懂事会上发给与会者人手一份文章命令仔细阅读后才讨论其他事宜的谢谢
让诺贝儿奖理事会破天荒地因文章的出现而开会讨论一直决定今后设立最佳文章奖的谢谢
让联合国安理会决定将它译成宇宙语由中国神州八号升空后不断播放看有没有外星人的谢谢
让人看完后IE锁死连瑞星诺顿都没法修复只好格式化硬盘重装启动后主页显示的还是它的谢谢




偶而跟朋友聊天时,会突然有提到我的部落格,或者一些里头的文章

其实这样聊天的当儿,让我有种感动的感觉

想着
竟然有人去阅读我写的文章
竟然有人会记得我写的东西
竟然有人会在注意写的东西

这种感觉
是很感动

这种感动,透过语言是很难表达的,唯有透过写下文章来表达我对你们的感谢

有些朋友跟我说
他说我的部落格写得很好
他说阅读我的部落格很享受

我可以肯定
你们的享受
比不上我的感动


我开始写部落格之前就曾有去过很多人的部落格
认识的
不认识的
讨厌的人的
暗恋的
喜欢的

很多~

我甚至有一个很奇怪的习惯,这是我第一次告诉大家,连我最好的兄弟们也不知道的~
就是我喜欢固定的去阅读一个我完完全全不认识的人的部落格
我是在很偶然的状况下去过她的部落格
我也没有特地的储存网址
就有一次突然很无聊,想上网读读~
就是有什么就读什么的~
我就找我的History才找回~

我完全不认识她,连她的真名也不知道
我不知道她住哪里
不知道她几岁
不知道她是怎样的人

只知道她是女生
也在她的部落格看过她的照片

相信她也不知道她有一个有着奇怪的习惯的人常常去读她的部落格

×部落格就是公开的日记,我这样是没有犯罪的哦~XD

比起其他人的,我最喜欢读她的部落格

让我那么专心的,不是因为她是女生
不是因为她漂亮可爱和好笑的照片

原因很简单




就是我阅读得很舒服




自然的界面,颜色自然得让眼睛不会注视久后感到疼痛

纯正的部落格,这个是重点
她写的文章都是部落格该写的
她把她周遭发生的事,她参与的事都写下来
让后加上感想
还有描述心情
让阅读的人可以在不抽象的想像
让自己也投入整个情节
还有主人公的感情
这样就体现出部落格的感觉
毕竟我个人看法是,部落格就是网上日记

最后是谐调的背景音乐,这个是次要
把文章写好,让到访者阅读得舒服是作者的责任
放个背景音乐,把文章的故事都带入音乐的旋律
也让背景音乐与部落格的背景合为一
这样让到访者在读完后都会看着部落格的界面幻想着
视乎进入了旋律,走入了界面
也可以闭上眼睛享受旋律
音乐都是只有旋律没有歌词,这样才真真的能让到访者可以自由的填上冥想的歌词

就有了她的部落格做为标准
所以自己的部落格才有这样的坚持
尽量达到这样的效果


部落格不是面子书
也不是玩乐的地方

写属于部落格的东西最重要

所以这个就是我部落格的一些背景故事

说这些是想告诉我部落格的到访者,让大家了解一下


主要是告诉大家,谢谢有人也像我一样享受着阅读那个她的部落格


再次给读到这里的朋友说

谢谢

Thanks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