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菜鸟的日记•第1章】

过去的一个星期是学校假期~

对已经毕业已久的我
如果没有人跟我说我是不知道的~XD

就因为学校假期,所以就很适合去没有人的学校打篮球~
也因为其中以为朋友才中五~
所以学校假期也让他可以在星期一至五跟我们打篮球~

篮球莱鸟日记的第一页就从这个假期开始吧~XD

-----------------------

平时打篮球的人不多~
最少有4个~
多起来只有8个~

这种人数我们都只打半场~

在篮球场上,扮演着莱鸟的我~

单单打半场就累死了~XD

从下午5点半开始集合~
开始打球大概是5点45分~
只是打了20多分钟,我就累到气喘如牛了~
我就直接坐在篮球场上~
喘气个不停~

其他人都没有我这么累的~XD

经常就因为我这么累~
他们都提议暂停一会儿~
暂停了就去按水喝~XD

这个几乎是我们打篮球的传统习俗了~XD

就那个姓马的学校有一台可爱的自动贩卖机~
有很多口味的水~

苹果啦~ 橙汁啦~ 芒果啦~ Sarsi~ 巧克力水~ 咖啡~

有冷的热的~

就这台自动贩卖机很顽固~
不收纸币~

所以我们都会去打篮球之前带了很多很多的硬币~XD

玩网游的人知道什么叫bug~
连这种自动贩卖机也可以被我们bug的哦~XD

就其实是贤凯兄告诉我们的~
×贤凯就是那位小我们一岁的帅哥~XD

所谓的bug就是把两种口味的水参起来~
特别的是我们是按那台机器让他同时出两种口味的水~
bug的方法本来都不固定~
后来还是多亏Rey发现了bug的秘技~XD

喝完就开始下半场了~




就忘了是那一天~
我打完篮球回家时发现了些东西。。。
够力吧~XD
所以我的指甲就这样少了一片咯~XD
因为我不是很厉害~
所以就连抢球时都会弄伤自己的手~XD
怎样?
我够莱吧~XD
---------------------
希望下次的篮球莱鸟日记可以加些自己画的图片~XD
大家继续期待咯^_^

2 note 【笔记】:

你没说我还不知道你指甲断了@@

 

我是回家才发现的~XD
所以过后就忘了跟大家说~XD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