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菜鸟的日记•序】

听我说过的人知道~
还有读我部落格的人都知道~

我其实有偶尔打篮球的习惯~XD

其实是一个算很久以前的习惯~

就我本人很矮~>.<
我的朋友都知道的~XD
没有看过我的人就不知道了~XD
大概才165cm + - 吧~XD
×呜呜呜呜~ 你们都发现了 T.T

就因为这个身高~
被拒绝是很正常的吧?~XD

呵呵~
才没有这么一回事~XD

就因为本人很矮~
所以去年就有这个打算,就是想去打篮球~

不过因为去年很忙,所以只是偶尔去~

今年就比较多空出来的时间~
所以朋友也常常邀我去~XD
这个偶尔打篮球的习惯就在今年年头慢慢培养了~

再加上我的一个朋友~
贤凯兄~
×篮球高手!!XD

他上星期就建议我们每个星期六和日去打篮球~
所以我想以后打篮球的日子也多了很多~
而且好笑有趣的事也绝对不会少~
就打算在这里写我的篮球莱鸟日记~XD

想知道篮球莱鸟是怎样打篮球吗?
想知道篮球莱鸟在篮球场上干什么吗?

想的呢~
就要记得常来我的部落格哦~XD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