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来了!”】

呵呵~
玩CSOL的应该常听到这句话~

“他们回来了!”
哈哈~XD
今天我的家就有这么一句~

“它来了!”
嗯~
是谁来了?
很明显不是人~
你们猜是什么~XD


哈哈哈哈哈~


猜到的。。。


没有奖~XD

其实呢~

是我的。。。


Canon MP648 AIO Printer来了~XD

呵呵~
好感动哦!!! T.T

刚才6点这样就突然收到她打来的电话,结果就很快的送来我家了~

在看到它之前,我以为不会很大架,也不会很重~
但是看到那个送来的人扛下来时我吓到一下

怎么那么大???
是MP648没错啊~

扛下来后她叫我自己慢慢安装然后收了其余的钱就走了~XD

其实我就是喜欢自己慢慢安装~XD

我就扛它进我房间慢慢研究~

我没有把拆封的情形拍下~
因为这个过程须要很小心的~
拆封花了我大概15分钟
因为我很小心的~

过后我担心自己不小心把它弄坏,所以还是读了入门指南才开始安装~
所以我就拍了一些照照~
跟大家分享它可爱的样子~XD



×本分纯属分享,绝无其他意义


Canon~~~ O.O
很大架哦 >.< 我还蛮担心放不下我准备好的地方的
3.0" (7.5cm)TFT的LCD
很喜欢那个上下左右的Easy-Scroll Wheel哦 >.<
×打开上面的部分后
复印和Scanner的部分
因为等下就要吃晚餐,然后阅读入门指南和安装了,所以没有拍很多,就只有这五张~
嗯~
应该给它一个名字~
不然一直叫“它”~
这样很不尊敬“它”!!!
嗯~~~
就叫它“卡农”吧~XD
反正这个名字它一定很喜欢~
不然它的身上怎么会印着"Canon"啊~ XD
有那些看了心痒痒的~
然后想买的~
就买它吧!!!
当然不是跟我买 = =
它的功能绝对跟他的价钱相称!!!
好了,肚子超饿的~
吃晚餐去~
掰掰~
To 卡农~
“欢迎加入Leon Whisky的自修计划小组! ”
^_^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