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

这个三月很多事情做
也发生了很多事情

有些人喜欢简单的生活
有些人喜欢忙碌的生活

大家都有自己喜欢的生活

有多少人喜欢自己的生活呢?

我三月份的时间表是排得廷满的

满满的时间表
让自己感觉很多事情要做


今天一起床就是十一点多
进位一个小时的话,睡觉就用了我一天的一半

不喜欢这个时间起床
因为我觉得自己浪费了很多时间~

其实我喜欢很夜才睡
一开始是因为几年前常常玩网游,所以就拼到半夜一两点
但我开始不怎么玩网游时,我迟睡也变得没有什么固定的理由

我记得有一次跟朋友SMS
她问我为什么那么喜欢迟睡
我没有考虑就回答了:

“因为迟睡才不会浪费时间啊”

其实自己睡到那么迟才起床也是晚上不浪费时间的代价~XD

吃惯了午餐的早餐
我开了电脑
上上网
去我几天前去过的部落格


嗯。。。
其实大家是怎样认识朋友的?
除了小时候玩乐、上学、补习外,交朋友是怎么交的?

我喜欢上网时狂别人的部落格
读爽了就当着认识了一个人
沟通了就等于交了一个朋友

我喜欢这样交朋友
感觉这样很简单

读着别人写的文章、杂谈、日记
好像在慢慢认识一个人

过后我吃了真的午餐
上线玩网游

毕竟今天是比赛后的检讨,休息
所以就容许自己放开自修去玩网游

之后去朋友家

其实是去他家做什么呢?

整人吧~XD

回家时大概4点
我在关了萤幕的电脑前坐着发呆

来了两个朋友
一个走了
一个回了

感觉很无聊
又上了网游

网游里碰到一个朋友

我走路都可以到他家的一个朋友

过后来了一个朋友
跟他聊了不少

为什么大人都喜欢替晚辈决定他们的前途呢?
大人都很喜欢叫晚辈做他们不爱做的事
连自己的将来也要大人安排

跟他聊天后觉得有点无奈

听他说明天可能要去KL
是家人叫的

更加无奈

聊完我送他出去了

我把晚餐放在萤幕前,一边玩网游一边吃完

吃完后我关了网游
坐在电脑前发呆

我想了很多东西

比如

朋友
昨天
今天
明天
自己的未来


一天就这样快过了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