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完结篇】

拖了那么久,是时候结束了~XD

完结当然是出Credit了咯~XD
看电影也是这样的~XD

P.S:这篇不会很长

------------------

就之前有提过的
在那边工作认识过的人
Pepsi promoter,Pop promoter,Solivite姐姐和Carlsberg promoter

在短短的十五天里
除了Carlsberg promoter之外,我跟其他三位就很快的变成了朋友~



Pepsi promoter,永发哥~
发福的身材
任何吃力的功夫都有他的帮忙
如果这15天没有他的帮助,我可能就累死在Econsave了~
他常常主动帮助我
而且可以先放下自己的工作来帮我
完全不求回报的哥哥~
遇到他真好^_^

十五天
不久
也不短
我们认识也算不浅了
工作的最后一天,我们已经有了各自的电话号码
我给他发了一封很长的信息
答谢他十五天里的帮忙,照顾
他还回信我说以后可以出来喝喝茶

记得事情过了几个星期
他一直主动发短信来
邀我出去
可是我都拒绝了
其实都是一早答应朋友出去了
所以才不能出席
因此真的感到很不好意思

其实我想说
我一直都记得你
这个很可爱
很善良
很重情的哥哥



Pop promoter,侥镁~
说实话~其实是一个美女哦~XD
就第一次见面时我以为我要叫她姐姐的~XD
但是过后聊了聊才知道是平岁的~
说到第一次见到她时
觉得她是冰山美人呐~
不过其实也没那么冰~XD
我常常看到她时,会把她幻想成一种东西~XD
是兔子吗?
我也不知道~XD
她的样子很像某某可爱的动物~XD
她穿Pop promoter的制服就更像了~XD

有一次我们四个promoter聊天时,永发说:

“你的样子很像华人爱吃的“发糕”(方言Huat kuih)咯”

哈哈~XD
其实我也这样想~XD
就粉红色的制服加上她白里透红的皮肤
身高矮我几公分
真的蛮像的~XD

嘻嘻~
谢谢她在我疲累时拿一杯冰冷的Pop(不是汽水)给我喝~XD



Solivite姐姐~
其实不知道她叫什么名~
我们也算很好的~XD
因为她是管Solivite的,所以我们常常有得喝隔天就过期的Solivite~XD
我还听她说过她的一些搞笑琐碎事~XD

就有一次她买了一件两百多块的牛仔裤
造型是破破烂烂的那种~
买回家后她的妈妈以为是她破烂的牛仔裤~
所以就剪掉拿去当抹窗布~XD
哈哈哈哈哈~XD
超够力的~XD

希望她可以看到我写给她的谢谢~^_^
祝她跟她的男朋友早日结婚~XD



Carlsberg promoter,广浩~
我小学到中学毕业的朋友~
一起工作时常常给予我援助~
我其实是很感谢的~XD

我想透过一首我亲自改了歌词的歌送给他
做为我来Econsave工作后的感想
因为是他介绍我来做的~

改自林俊杰的《你要的不是我》


怎么能忘 时间多长
我快乐吗 请代替我回答
你知道吗 累到半死
我才赚几十块
这份工作 艰难可悲
可怜的就是我
累到我腰酸背痛
曾经给我的感动
只是薪水的诱惑
可悲的就是我
还要我搽铁打油
掩饰不了我的伤痛
就连说话都会颤抖
我被你骗到
Econsave的角落






哈哈~XD


没什么啦~XD


都是开玩笑的~XD


不过我工作的第三还是第四天时有这样想过~


因为我的工太辛苦了~XD


所以那几天就有想了一点歌词~XD





不过还是很感谢你~


骗我去~





不不不!!!


是介绍我去做~XD


因为我得到的比失去的多~^_^





------------------





好咯~


终于是把工作的东东写完了~XD


谢谢阅读完全部8篇关于我工作的文章滴人^_^





【全文完】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