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较,倒不如珍惜更好^_^】

今天的休闲时间时,我如常的去大伙儿们的部落格、博客逛逛~

意外收获的是,我看到了几句值得学习,也值得鼓励自己的文章开场白~

好久没有来更新
但其实我并没有忘记这里
只是太多事情没有办法一一都将它说出来
我不希望 我的部落格
纯粹只是为写而写
为更新而更新

哇~~
好棒哦~^_^

其实是我两年前交的一个网络朋友,贝贝姐姐写的~XD
当了朋友几个星期后我们就变成网络姐弟了~XD

不过又因为很多原因让我很少开Friendster和MSN
所以跟贝贝姐姐的关系冷了起来。。。

不过我还是常常去贝贝姐姐的部落格踩踩的~^_^
一直没有忘记你哦~XD


呵呵~

就其实我有时写部落格时
都是抱着“纯粹想更新”这种感觉写的

因为觉得太久没有写会对不起我的部落格

直到今天看到贝贝姐说的
我才开始领悟呐~XD

所以以后都会一直抱着这个心情来对待自己的部落格

希望其他人也一起努力~^_^v

-----------------------

话说这篇是两天前的文章~XD

我记得那天朋友来我家
然后有在我家开Facebook逛逛

当我朋友回去后

我自己也开自己的来逛逛

逛了很多人的

认识的
不认识的
顺眼的
不顺眼的
可恶的
什么都有~


其实多数都是去自己的朋友
特别是小学的朋友

就一起读小学
然后中学就转校的


有的长得很帅
比以前更帅
不然就是变帅

有得变得很美
比以前美很多很多


有的出国了
而且住国外几年了

有的很多朋友
放的都是跟很多朋友合照的照片
朋友多到数不清

有的玩得很开心
去过许多地方
内地外国都去旅游

有的交了女/男朋友
很恩爱


好多哦

好羡慕哦。。。


看完我就弱弱的把IE关掉
任由电脑停在桌面
进入Screen Saver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
其实我很轻易就羡慕别人这个,羡慕那个

一个下午就那么多东西刺激我
一时间觉得很可悲


我想

为什么别人长那么帅哦?
我呢。。。

为什么别人书读得不比我好,也可以出国?
我呢。。。

为什么别人的朋友那么多?
一张照片都拍不完
我呢。。。

为什么别人可以去那么多地方哦?
我呢。。。

为什么别人可以那么快找到哦?
我呢。。。

呵呵呵呵~
我知道我羡慕到某个程度会变妒忌的

那。。。
我有什么好呢?


就在我问自己这个问题时

我发现
其实答案就在我周围


就拿今天来说

我有几个很好的兄弟
好到已经不怎么适合用【朋友】这两个字来形容的朋友

我们从小就认识

因为大家的性格差不多
也很少再交其他朋友
所以就只是各自当朋友

这样的时间久了

我们大家也变的很好

我其实已经用【兄弟】这两个字来称呼他们了

跟其他人比较
虽然我有的朋友很少
但是我的朋友都是称兄道弟的朋友

人很难把“情”分开
对朋友的友情就是如此

当朋友多时
一定会对一些比较好
一些比较淡

我朋友少
所以大家的感情就很好


我有了这些兄弟
让我不觉得自己是卑微的

很多时候就是尽情的跟兄弟们嬉戏
完全不理会别人

不管我自己帅不帅
在我的兄弟眼中都不当一回事


跟他们在一起
我觉得我自己已经不需要去一个很遥远的地方

只要是跟兄弟们一起
只是去槟城就很高兴了





有种种事让我羡慕,甚至妒忌

但是有了我这些朋友
我觉得应该羡慕的人就是他们





谢谢我身边的兄弟

谢谢你们
成为我的兄弟

是你们让我觉得骄傲的

这篇文章是特地写给你们的

Rey,Kheo,Ken,Braden,贤凯,尧


加上我
我们就是我们自己传说中的

Se7en Star 了 :-)

2 note 【笔记】:

也谢谢你成为我的兄弟^^(不过我比较喜欢用死党来称呼 :P)
其实在我生命里遇见你们这班兄弟...我觉得上帝对我真好...你们让我的世界充满了各种色彩

 

嗯。。。
有你们真好。。。^_^
友谊万岁!!!^_^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