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鸦日记•朋友宅~】



【序言】

如果你问我最近在做什么~

我会回答你:

“我在自修期”

如果你问我在自修什么~

我会回答你:

“我喜欢的东西”

如果你问我自修些什么喜欢的东西: (无奈-ing)

我会回答你:

“跟电脑CG有关的东西”

如果你问我到底自修了什么出来: (问到要吐血-ing)

我会回答你:

“就跟电脑CG有关的东西”

如果你问我到底什么是跟电脑CG有关的东西: (想打人-ing)

我会回答你:

“须要用电脑完成,或者完美化的,我都觉得是CG的一员”

如果你跟我要例子: (左手拿着棒球棍准备打人-ing)

我会回答你:

“比如手绘漫画、插图、广告设计、写实、还有涂鸦

如果你问我涂鸦算咩? (右手拿着菜刀准备动手-ing)

我会回答你:

“当然算,因为涂鸦不都是艺术吗~”

如果你叫我解释: (已经有心理准备杀人-ing)

我会回答你:

“Design=设计,一个懂Graphic Design的人就要懂设计,一个懂Computer Graphic Design的就要懂用电脑完成,或者完美化自己的作品,创意就是各种设计的精华。涂鸦是很考创意的,而且到了一种境界时,涂鸦简直是艺术的尖端,创意的最前线”

“了解” (放下屠刀和棒球棍,立地成人-ing)

---------------------

哈哈~XD

其实啊~

前些日子自修着的是漫画风~

因为一些原因我暂时停止几周~

为了让我的自修计划如常进行~
所以我就去搞涂鸦了~XD

I Love Graffiti 指的就是我爱涂鸦~XD

就如上面说的,我对涂鸦的看法很特别~XD

以前我知道很多人喜欢浪费钱买很多涂鸦画,而且是本地的作品,我会觉得很可笑~

当我更深思时,我发现之所以涂鸦画卖得那么好就是它的艺术和创意之处~

所以我的自修计划也加了涂鸦的课程~XD

×不要笑我,我认真的~XD

我本来的自修计划是电脑绘图(CG),漫画风(ACG或者Anime/Manga),多元设计(Various Design),和卡通风(Cartoon)~

过后因为自己对涂鸦的看法改了,所以我就加了一个计划,就是涂鸦风(Graffiti/Graffito)

------------------

我开始前上网找看一些涂鸦风,不过有些感觉很Retro,不然就是很不顺眼~
比较喜欢无厘头一点的~XD


看了一些作品后,觉得涂鸦风超容易的~XD

开始动笔时
突然觉得很难

不然就是涂鸦出来的东西觉得很没有“味道”

其实涂鸦真的不简单~

所以两天前就用晚上的玩网游时间拿来涂鸦~


涂鸦了两天,总算觉得有些味道了~XD

所以呢~
我就试看用我的涂鸦画写一个文章~

看了不要笑我哦~XD
我才刚开始学涂鸦~XD

------------------

前些日子开始
我觉得朋友在我生命中的扮演的角色越来越重要!

以至我越来越珍惜大家了~XD


随着毕业后的时间慢慢流逝,朋友就一个一个去深造,做工了~

相聚在一起的机会少了


虽然大家的距离遥远

但是在心里永远不远~XD


呵呵~

这些就是我的朋友“宅”了~XD







先说说Rey吧~XD

我把他涂鸦成这个样子了~XD
×别打我 ◎.◎



他的网名换过几次了~XD
现在我都这样叫他~
Rey~
也就是他目前的网名~XD
×希望他不要再换了~XD

真名我保留咯~XD
要的自己去他的blog问他~XD
http://reyvermouth.blogspot.com/

我中学五年里一直都同班的好朋友~XD
我已经当他是兄弟了~XD

我和Rey的兴趣几乎有很多是一样的~XD
也因此我们变成了好兄弟~XD


话说Rey是常常跟我一起去打篮球的其中一员~XD

我们俩打的时间都一样~

不过Rey的球技真是强过我好多哦~XD

我拿到球多数就是pass给他了~

人称Rey为Shooter~XD


走进YGO,他可是鼎鼎大名的DDM~

我敢保证,他比真的DDM厉害多了!!!XD

PB的DDD是谁啊?
当然非Rey莫属啊!!XD

他绝对是DD的Master了!XD


中学时~
我们俩一起填课外活动表格时,填了PBSM~
到毕业了我们只出席过1次~XD

而且是非法的~XD

就是他们的AGM~XD

我们离校证书还写着我们是PBSM呢~XD

厉害吧~XD



就我们还没毕业时,从中学开始~
×或许是小学

他有一句名言~XD

只要场合适当,我都知道他会说的这句名言~XD

就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XD

“考试啊~不用读的啦~”~XD

认识他的几乎都听到不要了~XD

所以我们考试是真的没什么读的~XD

PMR就几天前读~

SPM也是几天前才拼~XD

这句名言Rey肯定拿下了~XD



毕业后,我们常常有见面~
是常常哦!!XD

一周至少两次~XD

接下来Rey想干什么我也听到傻傻~XD

可能他想找份工~

不管之后去哪里~
我们永远是好兄弟~XD
一直在心里呐~^_^







说完Rey,接着就是Kheo了~XD

读我部落格的人通常看到的两个名就是Rey和Kheo了~XD

当当当当!!!!

Kheo登场~XD
×也不要打我 ◎.◎

哈哈哈哈哈哈哈~XD

“真相只有一个~”

很熟的名言~XD
其实是名侦探柯南的啦~XD

不过Kheo是超级柯南迷,只要他的手机收到简讯就会听到这句日文版的名言了~XD


他的网名也换了很多次一下~
×没有Rey多~XD

Kheo是目前的~

我担心他过后还会换>.<

同样是跟我同年的,不过学校不同~XD

我们是在补习认识的~
而把我们连在一起的就是YGO了~XD

以前我认识他后一直欺负他呢~XD

我记得他很敏感我唱的一段歌词~XD
“烧鸡翼,我喜欢吃”×广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就是周星驰的唐伯虎点秋香里唱的~XD

我唱着他就要小心了~XD

那时我才中二吧~XD
我唱着时就会去用脚“吃”他的“鸡翼”了~XD
×很幼稚的中二生~XD

我跟他是过后常常出来玩YGO后关系变好的~XD
而且我,Rey和Kheo三个人是一个秘密集团呢~XD

我玩过一个PS2的游戏,Resident Evil 4后~

因为很好玩,所以就介绍给身边的朋友了~XD

他就是其中一个~XD

他知道这个游戏后,喜欢的程度比我还疯狂~XD

接着Resident Evil 5也出了~
他也玩了~

玩完后,就那次以后,我们常常听到他说这么一句了~XD

哦~~~~
不是“说”~
是骂~XD

哈哈哈哈~XD

我本来也不知道什么来的~

不过完了RE5后就知道了~

其实是Zombie说过的一句话~
而且好像是粗话~XD

就是Zombie用来骂人的~XD



他因为超喜欢柯南和RE,所以以后想当一个Game Developer~
可能过不久就去读Programming了~

我有点担心他会读错科系呢>.< 呵呵~
Kheo,Rey和我~
永远的秘密集团~XD






好的~
下一位~

当当~
就是Ken咯~XD

也就是传说中的【河边街附近的杂货店的老板的儿子】

广浩~XD

没错~
是骗我去。。。。。。




不不不不不不!!!

是介绍我去~XD

去Econsave做工的那个广浩咯~XD

他的英文名叫Ken~XD

其实是我四年前帮他起的~XD

没看过他又常常在我部落格听到他的~
终于有机会见证他了~XD

没错,也是我涂鸦的~XD

就是这个了~XD
×广浩,我涂鸦得帅不帅~XD


哈哈哈哈哈哈哈~XD
其实我涂鸦的这个尺寸是很标准两三下的~XD

因为他是我们当中最高的了~
×如果没错~XD

是的~
他叫Ken,也是广浩~

我认识他是小学五年级的事~

因为同班~

过后我介绍YGO给他~
所以我们就从小学五年级一起玩了~XD

我记得我给他起过一个花名
Kalashou

就是注明的卡拉兽~

不过那些是我小学时顽皮时跟他起的~

到了中学的不知道中几就没有这样叫他了~XD

我们都变得很好~XD



其实他是鼎鼎大名的顶嘴大王呢~XD

本来我想加几句他经典的顶嘴对话进来的~XD

但是我问了朋友又忘了~XD

因为很多~
所以也很难记~XD

都是超搞笑的~XD




此外,他可是我们PB YGO里注明的破坏王~XD

什么地割地锤都是他的注明卡了~XD

对~
还有人肉炸弹~XD


他的东西之前的文章就常说了~XD

所以这里也不多说~XD



跟你认识最久了^_^
就让我和你的友情持续到永久
成为我生命中的记录~^_^






接下来呢~~~

呵呵~
尧尧登场~XD
×不是郭书瑶~XD
×不要打我 ◎.◎ 我跟着你Facebook的其中一张涂鸦出来的

怎样~XD

哈哈哈哈哈~XD
他叫尧~

我们这样叫的~XD

因为他几个月前就去北海那边做工了~

所以我不知道他最近变得怎样~XD

所以就去他的Facebook拿了一张就涂鸦出来了~XD


他是玩“多打”的kaki~XD
×多打=Dota

我忘了他GG的名字~

所以就不放他英文名了~XD


怎样说他呢~XD

他就是一个很搞笑的人~XD

就从我涂鸦的那张可以感觉到吧~XD

看着他的眼神好像没有杀气的~
冷冷的~
很沉默的~

其实他可是很疯狂的哦~XD


跟他同班几年我忘了XD
因为他一直换班~

他在班上很够力~XD

他做的够力事多到我不知道怎样说了~XD

就举个例~
他常常在班上无端端唱歌~XD

而且哦音跟调都乱跑的~XD

他常唱的~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这个就是他疯狂的样子~XD

更疯狂的还有~
我都不会涂鸦了~XD

“我的热情~好像一把火~”

哈哈哈哈哈哈哈~XD

他超喜欢的一首歌~XD




听他自己说的~
他过后五月有回来这里,还像是休假~

他还说那时他就很有钱了~XD

希望是真的~XD




尧哥~
在我心中永远是疯狂的代言人~^_^







点了那么多人,终于到一个小我一岁的了~XD
×以上的全部都是跟我同年的~XD


呵呵呵呵呵~

就是贤凯兄了~
你也跳不了我的涂鸦画咯~XD
×不要打我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这句对白是我配上的~XD

本来是写在衣服的~XD
就他有一件衣服是这样写着的~XD
不过因为要写上去没有什么空间
所以就用讲的了~XD

嗯~
他就叫贤凯~XD

其实跟他做朋友那么久我还不知道他姓什么的~XD


认识他是因为Kheo~
就有一次Kheo带他来我家~

因为他刚加入我们YGO的society~

所以就这样在我家认识了~XD


他长得很帅~XD
跟我涂鸦出来的差不多样~XD

升高跟我差不多一下~XD


说到他哦~
懂些日语~

还有少不了就是广东金句~XD

他的广东话说得不错~
所以听得很顺畅~XD

跟他在一起常常可以听到不少搞笑的广东版金句笑话~XD


嗯~
他超爱搞笑一下的~XD



呵呵呵~
其实我给他配上那句对白~
很明显在暗示来我部落格的单身妹咯~XD

他是宅男~要认识他绝对不难~XD

而且他也想认识别人嘛~XD


记得上周日跟他一起去槟城~
我一靠近他都会有点怕怕~XD

因为这句话如果突然在有“人”经过时说出来我很不好意思~XD
是哪一句哦?

他真的说的哦~XD
就有一次我听他说完,我没有看那些“人”的反应我直接跑掉~XD

呵呵~
其实就是这句~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不知道有没有“人”被电到~XD




以前的误会不要放在心上~
永远是好兄弟~^_^







点到你了啦~
州州~XD

呵呵呵呵呵~

传说中的《驱魔人》的作者!
庆州~
×也不要打我 ◎.◎

哈哈哈哈哈哈哈~XD

我想不到要怎样涂鸦你的样子了~
所以这样了~XD

不错吧?XD

其实他也叫Braden~
是从他PSP里的YGO game的名~
是他自己起的~

有次我问他为什么起这个名~
他的回答很好笑~XD

乱起的~XD
本来也想写Brother,但是写错变成Braden~XD

因为他样子蛮Q的~XD

有一次他跟我在Taman Pekaka的UE Com玩CSOL时
他问我要放什么名~
我就替他填BradenQQ~XD


他是一个很可爱的人~XD
就好像涂鸦图这样~XD

他是鼎鼎大名的中学时期的漫画家呢XD

他严肃的样子~XD

就是戴上眼镜~XD

他跟Ken(广浩)是好朋友~
他们俩就这样变得很好笑~XD

Braden他哦~

如果问我有什么东西可以想到他~
很简单

就是他的超级无敌巨无霸的笑声~XD

他笑起来很够力的~XD

大声到我无言
够力大我无言
失控到我无言
好笑到我无言

我记得有一次他买了一本黑色水母的漫画后,在一边看一边狂笑~XD

我们就拿手机录下来整个他自己一个人狂笑的过程~XD

下次再发上来~XD


此外~
他也有很多有趣的人造Sound Effect~XD
这点所有人都认同的~XD

就跟他玩YGO,可以听到很多有趣的sound effect~XD

下次再偷偷录然后在这里放~XD


很不幸的。。。
他前几天收到NS的通知~
要他去NS了。。。
其实我很舍不得他的。。。

保持联络。。。

以前的事不要再去想了^_^
兄弟就是要这样!!!^_^







点了那么多男生~
到女生了~XD

其实我的女生朋友没有很多~
很好的就更惨~XD

第一位是~~~

呵呵呵呵呵~XD
是Joey啦~XD
像吗?XD
×不要杀了我 ◎.◎ 我已经尽力了>.

应该是这样啦~XD

就去他的Facebook拿了一张然后涂鸦出来的~XD

她叫我豪豪
我叫她柔柔

差不多中二还是中三就认识了~

那时我很乌鸦嘴,所以说了一些对不起她的话~XD

然后我在中三的PMR后滴假期~
那时有一个人Add我的Friendster~
感觉很脸熟~XD
原来是她哦~XD

但是他不知道我是谁~XD

因为我Friendster没有放照片~

不过她都不记得以前的事了~
所以就这样,我们在Friendster变朋友了~

然后很巧妙的在中四我们有同班~
所以就变成很好的朋友~XD


我记得以前我望过去她附近时~
她刚好就望过来~
然你后她就说我喜欢她=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她发现我只是无聊四处望~
所以日子久了她也没有这样说了~XD

跟她在中五开始变得更加好~
就我们都是一堆5S2的~XD

我记得有一次她问我她几月几号生日~XD

我忘记了~XD

结果她就拿Pen在我的手写了很大的514~XD

小姐~
我那次之后永远记得你是5月14号生日的!!!XD


跟她的搞笑事很多~XD
多到我都忘了= =

×不要再虐待我了哦T.T

不过我不会忘记她的“河马”pose~XD
中五常常看到的~XD





呵呵~~
永远不忘你我~^_^








好了~
最后一位了~XD
就是跟我算不错的安安~XD
涂鸦起来应该是这样的吧~
×不知道她变怎样了◎◎

哈哈哈哈哈~XD

其实她可是大美女哦!!!XD
不信的~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115766116

因为很久没有看到她了~
所以就跟着之前她给过我的一张照片来涂鸦~

她的Facebook也很久没有更新图片了~

其实是中一就认识的~
因为同班~XD

那时我跟她很快变姐弟了~XD

我叫她姐姐~
她叫我弟弟~

很好玩的感觉~XD

现在呢~我们就用不同的方式了~XD

我叫她安安~
她叫我豪豪~

就中四时她转校了~
因为不想剪头发~XD

过后见个面就是个大美女呢~XD

虽然关系从中一开始是算不错的~XD

因为她转校了所以就冷了点~

不过我们偶尔有出去~XD

就跟她,Joey,Rey什么的出去~XD



记得有一次~

我做她驾的车去槟城~

真的被她的驾驶技术吓死了◎◎

下次有机会我才分享~XD



安安~~
下次再一起去槟城哦^_^







好了咯~
到我自己了~XD
这个就是~

呵呵~XD

随便涂鸦的~XD

认识我的~
如果没有听我说过LOL~
我建议你马上去见医生~XD

我自己就不多说咯~

就跟以上那些朋友宅很好很好咯~XD




呵呵~
我的朋友宅就写到这~XD

还有些人我蛮想写和涂鸦的~XD
过后有空和有机会我再补上~XD



【涂鸦日记完】
-------------------

就昨天晚上,我还没有把这个文章的涂鸦画涂鸦出来前
我想过一个问题

为什么我非涂鸦不可?

其实我很快就有答案了~

因为我之前在自修漫画风时
我发现自己的握笔感很差

简单的轮廓也画不出

如果我借着轻松的涂鸦
那么我就比较长时间接触笔
握笔感自然会进步

所以这个就是我涂鸦的其中一个重点~


其实涂鸦真的很不简单

有时你想让作品无厘头时
会把作品涂鸦到很怪

有时你认真时
涂鸦出来就太离谱

有时力度不好
作品的轮廓会严重跑掉

过后研究了一会儿

我发现涂鸦其实就是以最自然的方式来完成

好像小时候我们喜欢在课本作业乱涂鸦的
那时都抱着什么心态呢?

就是抱着那种“只想随便画出些东西”的心态来涂鸦
那么涂鸦画就会更像涂鸦
那么就会更好

怎样~
涂鸦是不是也很Professional的感觉呢~XD

想尝试涂鸦的人,不妨试试~^_^

2 note 【笔记】:

我不会打你的...哈哈
不过你好像有点夸奖我了...我没有你讲的那么厉害(YGO和篮球)

能分离我们的...只有陆地上的距离...而不是心的距离...所以你也是我永远的兄弟^^

 

涂鸦到很无厘头~
实在是失礼啊~XD

不知道子洋看到了会不会直接骂Waktu~XD

你就是很强啊!!!XD
跟pro玩时靠你拿了很多粒球呢~XD
YGO界里的除外我都不怕,就除了你的了~XD

嗯!!!
在心里
永远都连在一起的兄弟!!!
^_^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