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简记】

先补充些东西~XD

就上一个文章写到太长了~XD

如果你们有注意
其实我部落格是显示7个文章的~

单单那个文章就是7个文章的一半空间了~XD
所以就写完那篇后没有补充了~XD

----------------
【补充】

其实说到涂鸦~

我记得以前读着中四还是五时跟几个朋友一起出钱顶了些周刊~
学海~XD

就有一个地方是好像blog的~

那边有一个我很喜欢阅读的“部落格”

除了内容充实,还有很多可爱的涂鸦风插图~

就这样~
透过涂鸦图把读者更加的带入文章的内容~

这显得是让部落格的访客有一种额外的享受~

所以也想着有天自己的部落格可以放些照片~XD
涂鸦图我也很满意了~XD

----------------

2010年 3月 27日 星期六

我的每个星期六都很忙~

今天是比较特别的忙~XD

就早上要去学校~
学生团契的负责老师邀我去帮个忙~

所以今天暂时做一天中学生~
早上七八点起床~

然后去学校~


就这样到9点半才回家~

回家后就开始写前篇文章了~
×就是【涂鸦日记·朋友宅】

写了3小时30分钟左右才写完~XD

因为要上载图片和整理文章~XD

吃了午餐~

休息时间开CSOL一会儿~

到了1点45分
电话备忘录响了~

我就去教堂打扫~

打扫到3点30分结束~


回家后就继续CSOL~XD

玩到5点30分就去打篮球~

6点50分回家~

很匆忙~
回家就吃,沖涼~

7点30分就去教堂了~

到了10点10分在回到家~~~XD


呼呼呼呼呼呼呼~

终于轻松了~XD

好忙的星期六呢~XD



今天没有自修呢>.<






对了~


广浩生日快乐~XD



刚才发了短信给你

我已经答应你了

明年我一定会做到^_^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