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三月份) = 满?】

呼~~~
最近的时间表都排得满满的~
想必这一定是跟三月份的英文,March有关~XD

March~
发音很像“满”~XD

就从三月分开始,一连串的事都接着来~

01/3
去驾电单车凑时间,剩余的时间拿来消化下载好的戏~

02/3
休息~
嗯~
一整天几乎都上去CSOL杀僵尸~
我还记得我杀到凌晨3点~XD

03/3
因为3点多睡,12点多醒了~XD
CSOL的僵尸太多,靠我一个人杀不完哦~XD
我有把多余的时间上去CSOL哪里了~XD

04/3
哥哥回来了~
朋友也来我家~
都是在我家玩玩什么的~
空闲的时间都用来FK~
×FK是网游语,不是你们想的粗话~XD
因为只有哥哥回来才可以这样FK~
除外,我上BlackShot时,还被队长叫去参加团队比赛~
本人刚刚登录,还没有热身就被叫去了~
而且我没有团队比赛的经验~
结果被队长和副队长硬硬叫去~
呵呵~
没有赢~
但是也没有输~
是打和~XD
6-6
我竟然是我们队的MVP~XD
副队长过后PM我,说我很厉害,还叫我以后要出席团队比赛~XD
爽~XD

05/3
上CSOL的时间越来越多~
我清楚自己已经上瘾了~
尽量都花些时间陪朋友~XD

06/3
-驾电单车(考执照)
-CSOL
-打篮球
-去教堂
-朋友聚会
就这四样活动把星期六KO掉~

07/3
早上去教堂,下午去我买电脑的店~
因为本人的自修计划须要一台AIO Printer, Drawing Tablet和画画工具~
就今天去我买电脑那边选了~
其实之前去过了~
就因为我要的Lexmark没有~
×她说这个model在本地很难找~
结果介绍我看到厌的Canon~
不过Resolution, DPI什么高一点的我还是很喜欢~
可惜没开店~
所以星期一要去多一次~
下午收到打篮球的消息~
一个有去的朋友提早来我家~
所以就把下午打篮球前的时间以CSOL用完~
然后去打篮球~
通常都是去Pekan Baru的姓马的学校~
过后去附近跟朋友吃喝~ ×晚餐
回家都9点多了~XD
那时播放着《终极天团》,很多有潜质当搞笑艺人的哥哥姐姐们参加了~
我看到我“笑”了~XD
记得有一个唱“沾油”~
我笑了一分钟多~XD
接着晚上就CSOL~

08/3
一个自称去了亲戚家,然后回来的朋友邀大家出来~
早上到下午4点都是跟朋友过的~
够力吧~XD
过后去电脑店订printer~
但是因为太迟去了~
所以订不到~
然后我就去了超市买画画工具~
买了0.3和0.7的自动笔
0.3 HB B 0.7 2B
Pental Soft Rubber
这些东西花上RM22~
剩余的时间你们猜我干什么~
当然~
是CSOL~XD
CSOL后~
本来想关电脑的~
但是我想~
反正电脑关着很浪费,所以就去找下载了~
因为上次看终极天团有人唱几句爱的抱抱~
是郭书瑶哦~
所以就去下她的歌了~
也顺便下其他日韩的歌~
点完下载就开着电脑睡了~

09/3
今天爸爸用了很好笑的理由没有去上班~
“我眼睛痛
希望他的老板不会怀疑他~

结果爸爸就一整天躺在客厅的沙发看戏

到底是什么戏那么好看让爸爸眼睛痛都会看一整天哦~
还是爸爸的眼睛厉害,痛了还可以看戏一整天~XD
×爸爸的老板如果看到了这个文章不要拿这个文章当证据炒他>.<

爸爸在家就一直关着门,气氛都很怪的~
相信来过我家,而且我爸爸在时的朋友都知道~

早上醒来时很多东西下载完了~
听说那个郭书瑶的爱的抱抱好像很可爱~
所以信心满满的听了~

我晕~

这声音。。。

我记得下载那边有人写了这样一句评语:

“歌我就不听了,反正不能听的~不过封面还是要保留~”

其实还可以哦~
个人很喜欢她的歌~XD

所以我全部都保留了~XD

吃了早午餐~
我就去电脑店了~

今天是特地去订我的AIO Printer的~

嗯~
顺带一提~
是Canon MP648~
今后它就是我自修时须要的一部分了~XD

哦。。。
RM969 T.T

我想我须要找一份工做~
然后慢慢还我妈妈了~ T.T

星期五才到~
期待中~XD

下午CSOL~
朋友来了就一起聊,一起玩~

到了晚上就无聊死了~

所以就上网看看~

不小心看到一个T-Shirt设计比赛~

http://news.deviantart.com/article/110901/

怎么可以不比呢~XD

如果我还觉得无聊,就设计T-Shirt咯~XD

所以接下来的时间表:
×有人开玩笑说~叫我把我的时间表写进我的blog,我就当真咯~XD

10/3
-设计T-Shirt (自修)
-实习画画 (自修)
-比赛卡组制作及战略研究

11/3
-拿SPM成绩
-去申请12/3考 P执照
-那成绩后的玩乐??XD

12/3
-可能有考P执照
-设计T-Shirt (自修)
-Canon MP648 AIO Printer驾到
-比赛卡组制作及战略研究
-313比赛程式制作

13/3
-Outdoor OCG Tournament

14/3
-大会比赛卡组制及战略研究

15~19/3
-Wacom Intuous Contest的计划开始 (自修)
-延续dA T-Shirt设计 ×如果未结束 (自修)
-Project Secret (自修)

20/3
-大会比赛秘密开会
-大会比赛筹备

21/3
-In-House OCG Tournament @ Pulau Pinang

22/3
-赛后检讨,休息

23/3
-如果12/3没有考,就今天考
-Wacom Intuous Contest计划 (自修)

24~30/3
-Wacom Intuous Contest计划 (自修)
-实习画画 (自修)

31/3
-Last day of submission for Wacom Intuous Contest
-自修计划检讨



这些就是我的时间表~
是不是满到够力下的~XD
当中可能有玩网游的,那些就不加上去了~

三月份,March = 满~



不管大家的March满不满~
最重要自己要知道~

“我是不是好好的过了今天?”

如果有很多事情想做,就给自己写个时间表
不要等到来不及了才后悔没有做这个那个哦

【全文完】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