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执照的故事~#2】

今天早上是我去考P执照的大日子~

他们通知我要7点半前到那边~

我超早的就到那边了~

果然出了名没有时间观咯~
我等到8点老板才来开门什么的~

而且出发时间是8点25分~

真是的~
我一天的一个小时就这样在那边等待浪费了~

今天碰到不少朋友~

感觉是很高兴的天~

考那些关卡对我来说根本没有难度~
我已经拿着L执照驾九个月多了~
载人也无数次~

那个没脑的JPJ简直是想要我的钱嘛~

Bahagian II是18分pass了~

但是那个Bahagian III就fail了~
我怎么想都想不到他给我fail的理由原来那么可爱~

1. 我不会用头盔

我不会用头盔???
我驾那么久都是这样用头盔~
而且也没穿错~
他傻逼到说我不会用~

我顶他!!!
我头盔又不是倒反穿~

2. 我没有用适当的牙

这个我最气的!
我驾那么久,大山脚都载过我哥哥去~
我不会用适当的牙的话,我老早躺医院,可怜点躺棺材了~

我也很清楚~
用电单车幢最好用一号牙!!!
冲力大!
用电单车嚼最好用二号牙!!!
冲力速度够理想!
用电单车拖最好用三号牙!!!
Emergency break的速度这个就刚好适合!
用电单车赶着去买最好用四号牙!!!
因为速度最快!

3. 我没有适当的停下

我驾那么久,红绿灯都停得好好~
停不好你们就不用监督我考车了~

4. 没有打适当的手势

这个够力了~
我看到很多娘娘腔在那边挥手,这个叫适当的手势吗?
有些更不像样~
简单说就是用手拍自己的大腿~
根本就不知道其实是在挥手~

这些又不见得fail?

考完真的很LOL~

超不爽的~
浪费我可以自修的时间~
还要来多一次这种狗屁关卡~

再给我fail我就拿钱塞猪嘴了~

难得今天遇到一个以前认识的人~
本来想着等下有机会去那个电话号码~
就这些无良的人把我心情都刷掉~

头~
下次再搞破坏我真的抗议咯~

2 note 【笔记】:

说到这个...
你才走后没多久她就走进来了@@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