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菜鸟的日记•第2章】

2010年 4月 2日

昨天是愚人节~XD

刚好Rey昨天就发了简讯来~
邀兄弟们一起去打篮球~XD

呵呵呵呵~XD

因为我们兄弟都没有“庆祝”过愚人节~XD
所以这个不会是假的啦~XD

所以今天,4月 2日的大早晨~
我就乖乖的起床~
在八点前到达Taman Pekaka的篮球场打篮球~XD


到那边时第六感先生到了~
×第六感先生我下次才介绍吧~XD

他在那边跟一个人在投球~
好像不认识的~
是Rey叫的新人?
还是其他人叫来的新人~?

停了电单车后过去跟第六感先生问好~
问了问那个不认识的人是谁~

哦~~~

原来不是跟我们一起的~XD

想不到还有人跟Rey一样创意~XD
选那么早打篮球~XD

我们俩聊很多CSOL的东东~
过后Rey,Kheo也陆续到了~XD

那个不认识的人大概是中一的~
我们还没有开始他就主动问我们要不要比赛~

呵呵呵呵呵==

我们就是爱聊天~XD

结果聊到他的家人来载他回家了~XD
我们才开始~

分了队~
我和第六感一组~
Rey和Kheo一组~

上课天贤凯兄不能来~
Ken(广浩~也是和边界的杂货店的老板的儿子)就因为今天做早班的工作不能来~

今天的篮球场就是刚才说的~
Taman Pekaka的~XD

第一次来这里打篮球~

对地方不是很熟悉~

整体上是个好地方~

只是因为近日常下雨~
所以就很多积水~
还有湿泥土~

这些还不算什么大问题~XD

最恐怖的是~
这个篮球场建在水源处理处?隔壁~

这个水源处理处是Taman Pekaka跟四边原的~

就热热的太阳~
和隔壁的水源处理处是这个篮球场的特征~XD

如果篮球投太强肯定投进去的~XD

如果球投进去怎么办==

呵呵呵呵呵呵呵~XD

等四脚蛇帮你捡上来了~XD


对了。。。

其实这个水源处理处出了名很多四脚蛇~

外人是不知道的~XD
因为可能只来几天~

来久这个地方的人就知道~

可以看到四脚蛇乱爬~
还有在水源处理处晒日光浴~XD

我想他们要放这样一个告示牌在水源处理处的周围了~XD

热心人士请注意!
希望你们可以把这个告示牌Right Click ,然后Save Picture As,出钱print出来贴在周围!
这是为了小孩的安全~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好了好了~

我们就认真的开始打篮球了~



投了很多球都不进~
真是的~

是球场不熟悉?

呵呵呵呵~
都说了是菜鸟~XD

刚开始的战绩不错~
都是第六感的球~

之后玩着玩着~
大家都很开心~^_^

然后就发生了命案。。。

因为我们的球出了场~
Rey就投球了~

Rey想投一个很远的球给Kheo~
因为Kheo离得很远的~XD

然后我没有看Rey投球~
就听到他喊!

“子洋!!!”

想必应该是投了!!!

我在Kheo的前面~
跟它对望,背对着Rey的~XD
以下是搬演现场
Kheo反应了Rey!
“OK!!!”
他就看着Rey的方向然后退后,想必是去接球~

看Kheo这个动作~
我想Rey投的球应该很远~XD

我就跟着Kheo的动作!
保持我面对的方向和与Kheo的距离~

突然。。。
×以下也是搬演现场

Kheo没有接到
我的头“接”到~XD

“嗵”一声的~

接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上面的载图都是开玩笑的啦~XD
如果是真的我就不能写这个文章了~XD

就这样~
我的头吃了一球~XD

然后现场4个人都大笑~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篮球菜鸟非我莫属了~XD
这种事也发生了~XD

不会痛~XD
只是很吓到~XD

过后比赛就继续了~XD


就因为第六感今天好像要跟他的朋友一起去槟城~
所以就打到4-4就结束了~XD

我们结束后在太阳下聊天~
喝水~

之后就遇到附近的Mamakdang~

叫了些早餐~
聊天~

吃完Rey邀我和Kheo去他家~

就刚刚在Mamakdang时有提到Rey的哥哥在外国带了些好吃的杯面~
所以Rey就煮了一杯给我和Kheo~XD

哇~~~~~~

超好吃的!!!
Tomyam味的~XD

我说啊!
这个是我吃过最好吃的杯面了~XD

无言!!!

爱上了!!!

爱上了就不可以放手
但是有时爱情很痛苦
我必须很其他人分享
为了让你保持着温度
我壮观的牺牲掉自己
忍者任何困境吃下你
吃下你每一条每一口


我爱的杯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它长这个样子的~XD

大概是这个样~
因为吃下了面~
×杯没有吃下~ 虽然说是“杯面”

尸体也不多观察就丢了~

过后Rey还请我和Kheo喝可口可乐~^_^
还有大家一起看搞笑短片,Initial D等等~

就这样到12点~

差不多是时候回家了~XD

过后就结束了今天的活动~XD

特别感谢Rey今天邀大家出来打篮球~^_^
跟你们出来真的超高兴的!!!XD

还有谢谢去你家时的所有招待!^_^

刚才我吃了那球的事画出来没有其他意思哦XD
只是纯粹JFF~XD


【篮球菜鸟第2章完】

2 note 【笔记】:

可是我还是觉得有一点不好意思哦...球打中你...
至于在我家的招待就不用客气^^

 

哈哈哈哈哈~XD
打中了感觉很high一下的~XD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