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技术菜鸟日记•第3章】

第二天一起床

全身有些肌肉疼痛

因为昨天都一直站着~

我们大家几乎都破了自己持续站着的人生记录~

起床了
重复跟昨天一样的东西~

然后出发~

因为是第二天
所以就不用那么早到了
因为我们的货还不需要补充



其余都是跟昨天一样的东东
所以就跳过了~XD



当那些visitor可以进来时
我又开始派传单了~

多希望Peter又可以约我一起出去“吃”东西~XD

嗯~
“吃”什么呢???~XD

提示~
是一种“动物”~XD

你们应该可以猜到吧~XD



可惜
今天就没有好像昨天这样爽了~

因为我们已经知道那个Crew会警告我们
我们也担心如果再被警告
可能会被buang~XD

所以今天一开始就在我们的摊子周围派传单~

今天就派了不到一个小时
老板娘就过来
叫我进去摊子里帮忙~

她说
里面太多人
担心有人偷东西

所以我就停止派传单~
去里边做了~

基本今天的工作内容都是看看有没有人偷东西
不让就是serve客人

只要有人进来我就要看着他
然后也要问问他要找什么东西~

都是很普通的东西~

货完了要补一补
跟之前在Econsave工作时差不多一样~




不过有摁多不懂的东西~
比如有客人问我两个产品的fenbie

有些产品是一样价钱的
就拿来问我有什么分别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回答~XD




在摊子看着也有些很费的事发生~

比如有些客人来了
坑了些东西
然后要我们减价~

我们已经被吩咐不可以减价了
因为价钱已经很低了

他们就硬要减
说出一堆垃圾理由


比如他们说

我在XXX看到RM×××
你也减价给我啦

我可以顶他

那么你去那边买
我们就是不卖这个价


多数的客人
说这些废话的人

打开90%都被我们那定完后买下
因为我们这句是无敌的~XD


我的老板娘也不错下~
她的比较“商人版”的
她说

“你可以去绕一圈作survey,你绝对看不到比我们低的价钱”


然后比我大一点的一些前辈有这么一句

“那些你说卖那么便宜的是疯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其实我觉得啊
不是卖那么便宜的人疯了
是那些说一堆垃圾话的顾客疯了~XD






今天差不多就这样结束了~
坑昨天一样的时间回家
然后也重复了一样的东西

就是吃了很多宵夜
然后一样的时间睡觉~XD

准备迎接第3天
也就是最后一天的PC Fair了~



---------------------



今天老板娘交待我们要早点去SOHO集合

我还以为是因为最后一天的PC Fair是提早开始的

其实是因为我们要补货~

因为我听到老板娘跟他老公说
他们卖的printer已经破他们定下的target了
而且是2天就破了~

所以就这样
我们今天就有信心的补上多谢printer

提早去了SOHO
然后上货
之后就出发去了~



到那边了
把货搬进去~

然后重复跟几天前一样的事

今天一开始我也是派传单的
然后才进去摊子里帮忙

因为老板娘有通知过我
是特地来找我通知的

她说
如果里面的人很多了
就不要再派传单了
要赶快进去帮忙

我自己也知道

最后一天时
有很多人

那个人数可是是第1天加第2天的人~

因为有很多人觉得最后一天的价钱会狂跌~

说真的
是有降价
但是降得不多
而且也不是每个东西都降

大概只有5 6 样都系降价
而且也降不多~

比如就块钱

不过External Hard Drive就降很多
500GB的降了18块

今天很忙
大家都很难有时间喘一口气

因为人真的很多





我们的摊子卖一个产品
它的名叫跟屁虫

你们猜他是什么东西~XD

其实是speaker来的~XD

但是是很特别的speaker

只要你有pendrive
然后你放mp3的文件进去
插上那个speaker就可以播放里面的歌曲了~


是一个我找了很久的东西~

今天终于在我们的摊子看到~


因为这样的功能很好
而且它的声音很美
所以它的销售量很够力~

一下子就剩下5架

我们的老板娘也吓到~

我就担心卖完
所以偷偷收了一架~XD

过后我看到我的一个工作夥伴也偷偷收着一架
我就过去跟他共鸣~XD

听他说我们这些staff买有减价
所以我就现场还钱了~XD

还钱时老板娘还说

“你们一个两个都是跟屁虫来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跟这个product的名称真配~XD




今天忙到我站了很久
那个脚痛到我不行~


当我听到Crew用speaker system说PC Fair将在30分钟呼结束时
感觉很高兴~XD

终于可以倒数休息了~XD




然后接近结束我们就开始收拾了~

有很多顾客就趁这个时候来杀价
他们觉得这个时候可以买到便宜货

老实说
在我们摊子就没有这种现象发生了~XD


因为我们每次都跟顾客说我们的东西不可以减价
跟他们说我们的东西价钱fixed了~

所以这个时候来杀价的家伙也没有得逞~

都是以跟别人一样的价钱买了一样的东西
而且是沉底货

收拾结束后就把货推去上卡车

这个过程很辛苦


因为心想可以休息了
但是还要做苦功
所以就做得很无奈~

好不容易结束了
大概10点多了~

回到家都已经12点多~






累到不行
但是很高兴
因为自己已经做到了~XD

隔天上班的时间延迟到下午1点
而且还听说老板娘要请客呢~XD

就浙西很值得我期待的事陪我睡觉去了~

Pisa Pikom PC Fair正式结束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