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技术菜鸟日记•第4章】

2010年 4月 12号

今天睡得很好

有一次享受睡到11点多起床的感觉了~XD

如前篇文章提到
老板娘叫我们几天延迟开店
下午1点才开店
因为刚做完PC Fair

我记得昨天听说今天老板娘会请大家吃~
不过是不肯定的消息

所以有些小失望



去上班时我超车~

特别的是我超的是我老板娘的车~XD

Estima~
我就大概知道是她的车

结果我差一点迟到
但是又比老板娘早到~XD

老板娘在的压力很大
虽然我们刚刚结束PC Fair~

我就负责今天的打扫工~

过后老板娘走了~
感觉很好~XD


今天的工作很简单

我只是setup了一台电脑~

然后剩余的时间都去customize我的东西~

之后听他们说
今天老板娘有请客

原来是真的~XD

很爽一下~XD

今天做到5点半就关店了~
是老板娘的吩咐~XD

原来除了有得吃
还可以找关店~XD


之后就做我们店的uncle的车去~


老板娘请客的地方叫什么Khunthai~
专吃泰国料理的~

今天就遇到很多熟悉的面孔
比如Peter叔叔,还有跟我述说过去的那个弟弟

大家都很开心~XD
我也是~


就这样~
大家在那边开开心心的吃一顿了~

那个Peter叔叔很搞笑~
我用文字也很难描述~XD

所以就不提了~XD
抱歉~



大家吃得很饱~
回到家大概9点多
是平时关店的时间~XD

感觉上今天白白领薪水了~XD


今天
我这个电脑技术菜鸟就平而不凡的渡过今天了~XD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