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技术菜鸟日记•第5章】

2010年 4月 13号

就是今天
基本上今天可以算是我去PC Fair后的重新回去正常工作的一天

因为昨天都很享受
好像没有上班的感觉~XD



今天的上班时间回复正常了~
所以有些不舍得~

本来说好上班前要去找Rey
然后一起出发的~

但是昨天跟今天都忘记了==
还有些不能习惯这个生活呢~XD

给Rey拨了电话就开始工作了~

老板娘和老板都在
压力还是跟之前一样大~


过后老板娘他们离开了~
气氛也回复了~XD

今天就继续昨天的东西
就有一台在做的电脑~

刚开始我就负责去setup一台format好后的电脑

那台电脑老到我不知道怎么讲
它的速度慢到跟乌龟平起平坐
我觉得是顾客从垃圾堆捡来的

单单setup它就等到我半死~

花了很多时间解决~

过后客人很多~

在那边的前辈,文建和德斌要我和Rey学习去serve客人

呵呵呵呵呵~XD

都说了
我是电脑技术菜鸟

我连客人都server不好~

结果搞到等下我和Rey要一起“上课”~XD

就是教我们做sales的课~

我们把手头的东西放下
然后一起跟文建兄学习



他说
一个很厉害的salesman就是很厉害的lier~

他要我们很厉害说谎~

其实我是做不到的~
以我的原则~

所以我也没有特地跟他解释
只是过后我做sales一定会很诚实的~XD

学了做sales
我们就多学习format和ghost system
都是比较technician的东东了~

我学习得很慢
也学的不好

都说是电脑技术菜鸟了~XD

结果就被文建善意的责备了~XD

这些东西都要慢慢学
所以就这样安慰自己~

基本上今天我多学会了组装电脑,就那种家用电脑
还有driver的东西
然后是format的东东

我现在是会format电脑了~

今天学到的东西很多~

也亲自接手一个顾客
解决90%的东东~XD



今天的工作大致上就结束了~


今天高兴的是学会很多东西~


接下来又有什么挑战呢?

真的
真的好期待哦!^_^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