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和努力换来的今天】

呵呵呵~

今天我家的Streamxy也庆祝愚人节~

在我从考执照回来后想好好玩网游也不能~
那个速度慢到比别人的子弹慢~
进到游戏时~
那个延迟再创新高!!!
终于破700了~XD
×就是喜欢7~XD

其实Streamxy也好不到哪里去~

幸好它不是人~
不然我也跟它庆祝愚节了~XD


就因为不能玩网游~
所以就在网上乱爬~

爬着爬着~
觉得很无聊~
就开了酷我K歌来听歌~
×酷我K歌是一个唱K的软件

我记得之前点了几首新歌~
所以今天就去听听~

如果没有开我也忘了我点过什么歌~

原来是Heaven Knows~

很喜欢的一首曲子~

原唱是Rick Price~
后来Daniel李吉汉唱过~

还有陈伟联也唱过

刚好我点的是陈伟联唱的~


哦???

对了~
上次我想点歌时找不到李吉汉的~
因为我很喜欢他的唱法~

不过找到陈伟联的~

对这个名字好像很熟悉~

想了几秒种后我想到了!!!

是新加坡绝对SuperStar的冠军!!!
陈伟联哦~

呵呵呵~
忘了是几年前在电视看过这个节目~

那时我还算小吧~XD

想不到那么巧“遇到”他了~XD

缓冲好了~
点了Play~







哇~
很好听啊!!!!

说老实话~
以我个人的看法~
我比较喜欢他的~

比李吉汉和Rick Price好~
×IMO


本人是小白一只~
所以有很多时候跟不上现实~

其实我不知道他到底有没有出专辑◎◎

所以就上网搜查了~XD


原来出了3张碟~
×自嘲= = 他出了3张碟我现在才知道哦T.T

过后我还连到他在Wikipedia的页面~

我晕~
很强大的页面~
×我也想要有一个T.T

就读了前面几行
很经典~
收进Favourite过后慢慢读~

然后看了他的里程碑~

看到他有去星光PK过~



拿25满分◎◎

我直接去YouTube看了~XD



无言~
就除了“好听”二字来形容


然后我又连到他的blog~
再回到Wikipedia~
http://zh.wikipedia.org/zh-cn/%E9%99%B3%E5%81%89%E8%81%AF

读完了

其实很感动
不过还可以更感动的~XD
因为他在参加SuperStar之前的东东写得太少了~



看完这么一个伟人
真的很多感想~



就从他的Wikipedia那边读到的~

其实他有今天
全靠他不停的坚持和努力

对一个视障的人来说
他活的比一个普通人来得好

我一不会说啊~XD

就很赞叹





其实我也很想像陈伟联哥哥一样
不过不是当歌手

我想当一个漫画家,CG绘图家

从他身上
我看到了一个坚持和努力的影子



自修就须要坚持,努力,还有很多很多!!!

在几年里
我一直坚持
一直努力

我相信自己也可以成功的



给自己一个“加油”~^_^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