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节记+人生之最】

今年的今天是复活节~

早上就如常去教堂了~

每年的复活节~
教堂都会送大家一粒鸡蛋~
×也称复活节彩蛋

其实目的是用于纪念圣子耶稣复活
象征新生命的开始

去年的彩蛋是染红的
今年就换了点~

就是aluminium foil包起来的~

很精美一下~XD

享用了
纪念中

“老兄!别吃了我啊!”
XD

今天无端端得到一份礼物呐~XD

话说是鼓励考试的学生滴~

就因为我去年考SPM
所以今年就得到了~

就是这个了~^_^


其实还附上一封红包呢

教会的领袖们真有心呢:-)

其实还没有叫我名时我跟妈妈说
“我应该也有吧~”

“会咩??!!你才拿1个A~”

“呵呵呵呵呵==”


说得也对啦~XD

不过后来传道叫我名呢~

1个A也可以A到礼物◎◎

打开后~


其实是一本书~

翻阅了
很喜欢

一定会常常读的!!!:-)


---------------------

刚才看到Rey兄的【人生之最】~XD

我也来一个~XD

最迟睡: 凌晨5点45分左右 (还算凌晨吗?XD)
最早睡: 晚上9点左右
最迟醒: 中午1点左右
最早醒: 凌晨6点15分左右 (续最迟睡的,睡了30分钟就醒了~XD)
最久没睡: 连续30小时
最久没回家: 4天 (Camp~)
外出最迟回: 凌晨2点
做过最疯狂的事: 在玻璃瓶里放足球炮 (后来爆破后脚还被玻璃片割伤)
最短KO掉一杯McDonald汽水:45秒左右

今天突然很喜欢9这个号码~XD
就9个好了~XD

1 note 【笔记】:

结果今天也很迟回...哈哈
而且今天我还忘了一件事...我忘记去你家跟你借几本书>.<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