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梦的下一个起跑点】

2010年 4月 6日 星期一

这一天,也就是昨天~
大概下午一点左右~
我,Rey和Kheo兄一起出去Taman Pekaka~

我们先去Taman Pekaka的IT Zone问工~

因为上星期日晚上跟Rey在KFC聊天时决定了要一起去问~
所以事隔一天我们就去问了~

我记得以前我们几个人做事都拖泥带水的~XD
长大后也慢慢把这个坏习惯改了~XD


很可惜老板不在,所以就交代我们晚上再来~
不过我们各拿了一张表格~

事后我们就去UE Com玩玩了~XD
Kheo兄回家了~

回家时大概5点左右~
做了等下要interview的准备~

不过突然下了雨~

所以就换成星期二~





今天早上
我很早起身

起床后就做足准备等Rey来我家
然后一起去interview


我们在约定好的时间前几分钟到IT Zone

到了那边我们俩就慢慢走进去了~XD

因为老板好像还没有准备好
所以我们在店里等一等~


不知道为什么
这个时刻的我完全没有紧张

或许是我之前在Econsave当过Yeos的promodiser
所以现在这个interview对我来说没什么问题

怪就怪在我之前那份工是没有interview就过的~XD
所以照理来说现在应该很紧张才对~XD

过后office的灯开了
一个看似20几岁的女生走进去
坐在那个舒服的椅子

后来一个人跟我们说可以进去了

他交代是一个一个进去的

Rey先功了~XD

我就呆呆在店里头看看

过了大概5分钟吧

Rey出来了
Rey叫我进去


她突然来了个电话
所以她就接了
然后比个手势要我在外头等一下

过后我回了一个了解的手势~XD

突然Rey说
“可以进去了”

她结束了跟另一方的对话
在看着自己桌上的文件
好像事一样

这也对
不然她要主动起来
开门邀我进去吗?XD

Rey提醒我敲门~XD

呵呵呵呵呵~XD
谢谢哦~XD

敲了门
她透过玻璃门看着我
笑笑的比了个进来的手势

嘻嘻嘻
刚才在看桌上的文件果然是装的~XD
就知道

进去了
说声
Good Morning Madam

过后她叫我坐下
然后就开始了

希望这个开场给她一个好的第一影响

把表格交给了她
她看了看

然后一边看一边问问题

都是很正常的问题

我没有考虑的回答了几乎全部问题
因为昨晚已经有所准备了

过后她叫我出来了
叫我和Rey在弯头等一等


接着我没有再看她


等了一会儿
Rey说她叫我们进去了

我们进了去

她说
她决定请我们俩

然后她再三肯定我们是作长久的
我们很诚实的说




她交待了些工作的内容
还有工作要注意的东西

之后问了我们几时可以上班

我们异口同声说

“随时”

她就提议了明天

我们也答应了


她还要我们一起去他们这个星期五至日在槟城Pisa的PC Fair帮忙

我们也豪爽答应


后来她问了我们俩的名
之后就结束了这场interview

是一个很轻松的interview


我们过后去UE Com
“庆祝”吧~XD

Kheo过后也来了~



感觉上好像很简单的
Rey也这样说

所以今天就是我和Rey狂欢的最后一天了








从UE Com会去已经3点左右了

吃午餐



然后我就开始计划我接下来的时间表

还用Photoshop做了一张

傍晚睡一个午觉

晚上就开O2Jam玩

O2Jam就好像是我工作前要玩的游戏


玩完就来这里写这个文章了~XD

过后我会开始新的工作系列~XD
记得常来哦^_^

-------------------

有些人可能觉得很奇怪

我不是计划着自修吗
为什么我会突然去找一份工
而且还是作长久的

其实我不是想不开跑去做工的


因为我原先的自修计划有了改变


我有一次做了个统计

一个星期有148小时
我一个星期自修的时间大概只有15小时

睡觉就以一次8小时为标准
7天就56小时睡觉

148-56= 92
92-15= 77

我一个星期的空闲的77个小时都用在吃,外出,玩乐,还有浪费掉

我自己也吓到一下

如果把自己空闲的时间限制了
那么就可以把自己玩乐的时间控制着
多把时间放在自修

这个就是我去工作的原因

而且
与其把时间浪费
不如用那些浪费的时间赚钱

赚了钱还可以买Drawing Tablet
还有我要新电脑


这样
去工作就合乎了我的自修计划













如上篇文章要表达的讯息

就是要常常知道
自己下一步要去的“地方”是哪来
自己下一步要做些什么
自己下一个歇息站在哪来

只要完成了这个小小的一步

然后就可以为自己计划下一步

只有这样
才可以把自己带到下一个终点站


而写完那个文章
我给自己定下的下一个歇息站

就是找一份工

现在我做到了


下一步

也定下了

就让自己
再次步入梦的下一个起跑点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