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应新的自己】

呵呵呵呵呵~XD

一次过写完4个文章~XD

我的打字速度又快了很多呢~XD
尤其是打中文~
不看着键盘打字也进步很多~



写着这些文章
我偶然发现

我自己改变了许多

比如对生活

我开始去适应自己工作的生活

一个星期只有37小时的空闲时间
我要一边度日
一边适应

过了几天
感觉上适应得不错下~XD



我记得前几天

工作回家了就珍惜时间把自己的一天写成文字
写完就去睡觉

这种生活是我以前没有经历过了

感觉上

我好像把部落格更加看成是我的日记

是每天都要写的
不管有多累
不管有多长

写完了才去睡觉

不过在这种适应新的,简短的空闲时间
有时还是会失控的~

比如我因为去电脑展
累到写不到文章

结果就因为一个文章把过后的文章都延迟了~XD



现在感觉
自己已经比前几天过得更好
主要是因为我又多适应了新生活



我工作后就是新生活的开始
这个新生活的改变

1
我把网游戒掉了

之前我疯CSOL到一个程度~XD
现在回想
我都忘了我几天没有登录我的户口了~XD

不要说网游
连单机游戏我也没有碰~

这个是一个很大的改变

因为时间不允许
我就没有碰这些东西

说真的
如果我要去玩
我还是能够“抽空”出来玩的~XD

只是我自己的意志也要我戒掉电脑游戏~

心想
我终于把这个缠着我多年的习惯戒了~




2
清楚自己的方向,看清自己的前境

我工作前
常常把空闲时间拿来玩网游

现在我戒掉了
我就开始看到

我之前白白的过活了

有时我们会跟自己说

我玩网游是玩爽的~
不会玩得很疯~

但是自己玩着玩着就玩疯了~

就是因为玩疯了才不知道自己玩疯了~

还是归功于戒掉网游~XD
我才看清自己之前的生活~

现在我更加看清自己前方的路

我过不久就可以开始一边工作一边自修了~

3
对“工作”的看法

读过我之前的文章的应该知道

我常常在文章提到工作工作工作~

其实
我自己真的已经当着它是一个工作~XD

听不懂?

或许很多人都看不懂我刚刚说了什么~XD

其实
我之间对工作哦的看法就是

一个不是一个过程

这个过程就是工作


而我觉得
工作就不可以当着是“工作”来作

工作是享受的
不是拿来作的

如果还是不懂我就不知道怎么解释了~XD
抱歉~



当我开始这里工作后
我觉得
其实工作也是应该以“工作”来看待

虽然这样工作就会很无聊
而且越做越闷

但是我发现
如果自己真的很期待一份工作

就算不是以享受来看待
我们也可以作的很舒服


如果有注意我文章的人

应该可以注意到

我非常期待下一天工作时会发生的事
会面对的挑战

其实我就是这样期待着
让我也能享受这个真的工作~



×如果到这边有看不懂的人~ 本人泪流满面跟你说抱歉~XD


我期待可以学到新东西
我期待可以碰到趣事
我期待明天

就充满着期待
我觉得这个工作是可以享受的
就算不是我的兴趣





还有什么改变
我想我要慢慢观察自己了~XD

不过以上的改变是我目前的~


是目前

我知道以后会有更多的改变

一定是美好的改变~



现在开始适应这种生活
感觉很好

忍不住要给这个感觉画上一副美景了~



读着文章的人
或许你们也要开始面对新生活了
也可能已经开始着



大家为自己的将来加油吧!! ^_^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