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摆后再出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弄丢pendrive的事真的很气~

写些高兴的东西转转心情~

------------------

从我开工的第一天开始
到今天我都没有自修到~

因为本人的时间还没有适应~

说到适应~
感觉上好像出国的感觉~XD

适应不到时差~

等我适应了时间~
我的自修计划就可以如常进行了~


如果有些觉得本人的自修好像不能开始的~

我想秀秀一下我安排好的时间表~


手工粗糙~
随便弄的~

其实了解我的人应该知道这个时间表怎样看~怎么走~XD

如图~
我已经定下自己的自修时间表了~

话说读college的人也没有那么快开课~
所以也不要乱乱想~
以为我的自修停掉了~

其实只是暂时的停摆~


对了~
这里又有一个我自修成果的proof了~



之前我有说过~
我设计的衣服在学校受欢迎~
那个是一个可以prove自修是可以的~

现在我再送上一个~


续上次设计衣服的事~

如果有人觉得
我这种自修的家伙
设计出来的东西只能受学校的群体喜欢

那么这样想就错了~

当贤凯兄和Kheo兄把我设计的衣服带去衣服店时
发生了这样的一件真人真事



贤凯兄和Kheo兄把我设计的衣服图在衣服店的电脑打开

衣服店的人看到后这么说

某某:这个是谁设计的?
贤凯:哦~我朋友设计的~
某某:你朋友读设计的吗?
子洋:哦~没有~他自修的~
贤凯:啊~对啊~他自修的~
某某:哦.......

听说他还一副不相信的样子~

过后他们跟店的人谈着谈着
然后我忘了是另一个人还是同一个人
他这么说

某某:嗯~这个图片是你朋友上网下载了改过的吗?
贤凯:不是啊~我朋友设计的~
某某:哦.......


不相信是真的本人设计的= =

以上的事不是我偏的~
是真人真事~

就活生生在那件衣服店发生~

我也是托Kheo转告才知道的~




来~

谁说自修不行的~

站出来~



不要小看自修~

而且我现在还没有进入我定下的课程走~



我凭着信心自修
也凭着信心准备以后去参加种种有关设计,CG的比赛

老是看不起自修的
读好我这里的文章~
还有以后的每一个文章~







呵呵呵呵呵~
去睡觉了~XD

安安~^_^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