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

呵呵呵呵呵呵呵~XD

很久没有来写写咯~XD

因为最近的生活节奏很紧凑~XD


其实也不见得是件坏事~XD

因为这样让我过得很充足^_^


神也一直同在呢!!!

细节有点复杂~XD
因为是工作时间和平时的时间clash到发生的事~

不过就说一点点咯~

你们试过去一个地方
你很赶时间
途中碰到的红绿灯都很顺利呢?

我就试过了~XD

从我家驾电单车载我哥哥到车站
然后回家

途中会碰到7次红绿灯

在第一个红绿灯时
是红灯的~

虽然很赶时间
但是我还是没有闯~XD

就因为我没有闯
所以过后的6个都很顺利

每一个都是刚好我到的时候绿灯
不然就是一直绿灯到我过了才转黄

真的很感谢神的纪念、保守、眷顾、同在






嗯~
想不到要写什么东西的感觉~XD

就说说最近吧~XD


有点想换掉发型~

其实前几天买了hair straightener
用了几次后发现也不怎么有效~

头发长得很~
很像剪掉一些~XD

明天就去剪掉~XD

看到自己的头发
也不知道以后要留什么发型~XD

随便也好吧~



近日学好了format电脑
感觉很想把自己的电脑format成windows 7~XD

可能明天整理电脑后就可以弄了~XD




过了这个星期日
自修就要开始了~XD

好期待的说~

今天妈妈提醒了我很重要的东西

因为我一直期待有一个drawing tablet来自修用
不过我在金钱规划时把买drawing tablet的钱排在很后面

所以

7月时我就可以有drawing tablet了^_^






过后几天会很忙
所以会不怎么来写写~


嗯~
就此停~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