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的机会】

话说上两个星期日
就是这个月的4号

打篮球时贤凯兄问大家

谁有兴趣设计他的团体,BSMM的衣服

因为我之前参加了一个马来西亚垃圾公司主办的垃圾比赛
是设计T-Shirt的垃圾比赛
是垃圾公司主办的啊~~~~~

因为那个垃圾公司取消掉比赛
所以那个作品一直沉在我的External Hard Drive里面~

心想应该可以拿去改改
然后给贤凯兄看喜不喜欢~

隔天我就改了改
然后发给他了

过后我也没有去关心这件事
只是知道

当天的下午2点多
差不多是贤凯兄放学后

他话来一个短讯

“你设计的衣服在学校大手欢迎,很多人都很喜欢!!!”

我看到这个短讯时
脑子停顿了一下
然后清醒了

真的是意外的高兴

终于有人会欣赏自己的作品了

因为是贤凯兄发来的短讯
所以就没有问得很detial~

过后几天前他要我加领和拉练时就见面了~




他说



他本来只是拿给一些人看
然后那些人开来看时
看到我设计的衣服
然后就在电脑前面尖叫
过后引来多些人

就这样传传传
结果传到很多人的眼前

就这样我设计的衣服就在学校的一些小群体轰动了点
×只是一小群体 不过我也很感动了T.T

接着
其他学会
比如音乐学会
还有很多学会的高层
纷纷要贤凯兄传话给我
要我替他们的团体设计衣服




我感动到。。。

只差哭出来~XD

想不到随便尝试就有那么大的机会来了

听说还可以当着我卖设计给他们
我可以从中赚取酬劳



首先想感谢贤凯兄给我这个机会



其实
我觉得酬劳不是重点

我比较看重的是
大家是否都欣赏我的设计

就这么简单



只要我的设计得到肯定
没有酬劳的订单我也能做


不过这次的状况
酬劳好像是少不了的~XD

不过我希望
可以得到一件自己的设计就好了~XD

毕竟穿上自己设计的衣服会很有成就感~XD



在这边顺便打广告~XD

有什么人想要我替你们设计衣服,广告什么什么的~

只要email我就可以了

leonwhisky@hotmail.com

我都会尝试接下你们的要求

条件是
只要你们给予我的作品肯定








其实我的周围常常就有很多机会
只是我没有发现

经过这次以后
我会更加珍惜一些隐藏的机会了~^_^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