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执照的故事~#3 完结】

今天的早晨我很准时的迎接~

是的~
今天又要跑那个考执照的地方一趟了~

就应为上次有人不爽就给我fail~
所以今天又要多花时间去~

这次我聪明点了~XD

我知道她叫我们7点30分前到是假的~
所以我7点45分才到~

是的~
我只是聪明一点~XD

应为有比我聪明的人迟到~

到最后还不是8点20分开车~

基本上我浪费了30分钟吧~


一样的车程~
只是多了一些朋友的相伴~

这次Kheo也去~
还有小学6年同班和中学同校的奕丰~XD

他高我一个头半= =


几乎跟上次一样~

只是我是B2(III)的就等很久才考~

去考的时候大概11点30分吧~
大概~

重复了一样的东西~

不过不同的是pass了= =

等了很久才可以回~


回家后~
休息一会儿后~

我就沖涼然后去拍张照照~
为了我P执照~XD

几时好我没有问~
不过应该不会很久~

只要我拿了执照~

我就可以光明正大的载我家人朋友出去了!!!XD


一堆狗屎的P执照故事就结束了~

【全文完】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