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

呵呵呵呵呵~XD

好久没有来这里了~XD

有种回家的感觉~XD


很多时候
当我非常投入做一些东西时
基本上就只有两种感觉


就是会超讨厌
讨厌到希望以后没有机会再碰上/做这类事


就是会超喜欢
喜欢到上瘾那种~XD
然后会一直期待做这类事


从我开始写这个部落格时
我就已经很投入的写

除了写
也包括个性化整个部落格

我对部落格的感觉
就是第二种感觉

也就是超喜欢的~XD


现在又可以做/写部落格
感觉真的很好~XD



在现实生活中
有些东西会觉得不怎么好意思说出来

但是来到这个家
想说这些东西时
桌上的键盘都变得很滑
就可以很坦白的把话写出来


心情好
可以来写
纪念开心的事

心情不好
可以来写
呐喊心理的怒气


这种自由自在的家

已经不经意的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XD

就让我自由的大喊~

我回家了~XD


就在我还没有开始写前几个星期的东西前
就先跟来过我家的客人朋友兄弟解释一下
为什么会隔那么多天才回来~XD



相信部分的人都知道
我上个文章有提到我想format我家的电脑~XD

也就是刚好那个文章写完后的隔一天
我就开始备份我的文件
然后就format拆掉我家电脑了~XD

就自己service后在format什么什么的~
结果就用了几天的休息时间

然后还有很多杂杂的事又花上几天
比如从新设置电脑文件归类的系统,改掉衣服的设计等等等

之后的文章有详情~XD



那么

现在就开始写写之前的东西
也顺便加上近日的生活点滴

^_^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